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自主擇業戰友聯誼會發言稿

自主擇業戰友聯誼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自主擇業戰友聯誼會發言稿

  親愛的戰友們,大家下午好!

  冬去春來又一年。今天,在軍隊自主擇業政策出台15周年,原軍需大學轉制10周年之際,我們軍需大學自主擇業戰友在這裡舉行聯誼會,這是所有軍需大學自主擇業戰友盼望已久的喜事。我們歡聚在這裡,是因為我們對軍旅人生的眷戀,是我們濃濃戰友情的又一次流露。

  今天我們聚會有三層意思,一是感謝軍轉辦領導對落實自主擇業政策的重視,關心自主擇業幹部的福祉,感謝服務中心的同志在具體落實自主擇業政策中所付出的辛苦;二是感謝駐長部隊各大單位的擇業戰友,特別是在座的各位,為提高自主擇業戰友隊伍的凝聚力,豐富、活躍自主擇業戰友的生活,爭取大家的利益所付出的努力;三是我們這些擇業戰友在一起重溫戰友情,共話當年的軍旅生活,憧憬我們美好的未來。

  今天我們榮幸地邀請到了軍轉辦的領導和工作人員以及駐長部隊各大單位的自主擇業戰友代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軍隊實行自主擇業政策已進入第15個年頭。15年來,我們這些自主擇業戰友迷茫過,孤獨過,彷徨過。曾經多次捫心自問,這條路我們是否走對了?15年後,我們可以高興和欣慰的說,我們自主擇業無怨無悔!我們欣慰而自豪的是,很多擇業戰友在新的征程上做出了驕人的成績,有的戰友已經成為行業的精英,有的戰友已經成為社會的棟樑,還有的戰友已經成為傳播友愛的核心。在這裡,我們要感謝社會、感謝社會對我們的接納,給了我們一個嶄新的成長機會。感恩家庭,感恩家人對我們的理解和關懷,讓我們有了迎接挑戰的港灣;感激自主擇業戰友,是自主擇業戰友們相互關心幫助,使我們很多戰友找到了新的工作崗位,鼓足了勇氣,戰勝了困難。也感謝大家時刻關注我們這個自主擇業大家庭。沒有這個大家庭,我們就會少一份溫暖。當然,這個大家庭更需要每一個戰友的付出。

  我們有太多的感謝,太多的感恩,太多的激動。有太多的太多,千言難盡化做酒,醉意飄香情更濃。今天我們戰友歡聚一堂,憶往昔,崢嶸歲月,無上光榮,看今朝,樂觀進取,無比幸福。

  自主擇業政策曾經讓我們揪心、擔心,今天我們這些擇業戰友更多的是心裡踏實。軍隊的自主擇業政策在不斷地完善,地方政府越來越重視自主擇業政策的落實,特別是省軍轉辦的盧主任和市軍轉辦的鞏主任這屆領導班子,更是把我們自主擇業戰友的事象自家的事一樣放在心上,這是我們吉林省擇業戰友的福氣,長春市自主擇業戰友的福氣。我代表軍需大學所有的自主擇業戰友衷心地感謝省市軍轉辦的領導和同志們,向你們致以誠摯的敬禮!

  15年前,軍隊出台了自主擇業政策。從此有了"自主擇業"這個新詞,我們這些戰友也就多了一個"軍隊自主擇業戰友"這個親切稱呼。正是這個稱呼,把我們這些來自各個軍兵種的戰友們緊緊聯繫在了一起,也有了比別的戰友更親近的感覺。我深切地體會到,"自主擇業戰友這一特殊的群體"已經並將永遠給我們的生活帶來特有的人生收穫和體驗。讓我們為擁有這樣一個特殊的光榮群體並有幸成為其中的一員而感到自豪吧。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我校部分戰友因為有事,還有在外地工作和生活的自主擇業戰友,今天不能和大家相聚,但他們以各種方式支持今天的活動,從北京,廣州,西安,青島,哈爾濱等不同地方匯款過來,以表達對軍轉辦領導和各部隊自主擇業戰友的敬意。在這裡我提議大家用熱烈地掌聲對外地戰友們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

  假如人生百年,數一數,算一算,美好生活還有50年。

  預祝我們每一位自主擇業戰友,無論是身在第二故鄉長春,還是生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都能夠在不同的崗位上繼續發揮我們的光和熱,為家庭為社會做出奉獻。

  真心地祝願各位戰友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今天恰逢母親節,祝在座的各位母親節日快樂!祝天下所有的母親節日快樂!

  預祝今天的聚會圓滿成功,祝大家喝的高興,跳的開心,玩的愉快,盡情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自主擇業戰友聯誼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自主擇業戰友聯誼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