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同鄉會籌備會發言稿

同鄉會籌備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同鄉會籌備會發言稿

  海永

  尊敬的各位領導,敬愛的各位同鄉及《三色石》劇組主創人員:

  大家春天好!

  首先,我代表北京湯陰人同鄉會籌備組熱烈歡迎大家的到來,非常感謝大家的參與。

  羊年伊始,萬物初生,在這個春光明媚的時節,為共同架設一個聯誼交友、暢敘鄉情、互幫互助的同鄉平台,有效地促進在北京的湯陰人之間的橫向聯繫,實現不同行業同鄉之間的資源共享,互利共贏,最大限度地利用人緣優勢,開拓壯大湯陰人在北京的各項事業,同時為家鄉建設發展貢獻出自己的力量,應諸多熱心老鄉倡議,在 相關領導和北京湯陰商會的支持下,現籌備成立"北京湯陰人同鄉會",旨在為湯陰在京老鄉提供一個線上線下交流互動的平台,謀求各位同鄉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共贏發展,希望有志朋道合者一起參與籌備。現在同鄉會籌備期間,一切 還只是開始 ,比如名稱問題 ,現名稱是證求了咱們主管社團行政機關中老鄉的意見,有些老大哥建議叫湯陰人之家,岳鄉促進會等等,在籌備期間,一切都可以探討,希望熱心的老鄉能加入籌備隊伍。

  建立同鄉會依託的北京湯陰人聯誼qq群2012年3月1日建立,目前275個老鄉,活躍度超過99%的群。兩個微信群一百六七十個老鄉,大家通過上述平台很好的實現了老鄉之間交流和互助。除了線上交流,我們還想線下交流,2014年以來,舉辦了大小七次聚會交流,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我相信,隨着同鄉會平台的建立,將會給湯陰人在京提供更多的支持與幫助,如為在京湯陰人提供創業機會或就業信息,為來京尋醫問葯的家鄉人提供醫院及醫生的信息,或可代辦預約門診;為湯陰籍同鄉創辦的企業提供拓展市場機會;為同鄉提供法律支持與媒體幫助;為同鄉旅遊辦事提供各種支持。我們將努力使北京湯陰人同鄉會成為湯陰人在北京的一個溫暖的家,並根據同鄉會的發展給會員提供其他各種福利。

  同鄉會籌備組成立后,恰逢家鄉電影《三色石》在湯陰成功公映,藉此,同鄉會籌備組舉辦的第一次活動就是本次聯誼和電影首映活動,先後召開三次籌備會議,建立了籌備微信群,大家利用業餘時間深更半夜的交流着,籌備着。我作為籌備組召集人,為大家的熱情和奉獻 深深感動了。

  感謝對籌備工作起到巨大作用的商會雲峰會長,招商局石岩海局長,胡小波局長。感謝組織報名邀請現場安排接待的春芳、長江秘書長。本次活動策劃和創意是由 梁涵森來做的,小梁從事文化工作,以前曾發起689 河南老家群,活動很多很精彩,被稱為最溫暖老鄉會,受過省委書記接見。本次活動報名和志願工作是於沙、吳光星來完成的,鯊魚的熱情和付出大家都知道,小吳的報名系統想必大家都見識過。本次活動的文案、主持人串詞及徽章、橫幅、易拉寶製作是由王林濤和韓書濤來完成的,其專業水平和奉獻精神有目共睹。還有辛苦建立公眾號,忙於攝影和製作視頻及起草各種文案 的於江大哥,還有負責財務和接待,為第一次籌備會議提供巨大支持的馬宏偉大哥。為聚會提供後勤保障的幕後英雄張彬大哥。預定場地,現場安排的主持人王詠靜律師, 還有積極聯繫場地,提供第三次籌備場所、積極贊助的葛海軍,還有秦玉林等人,大家的奉獻和付出,恕 我不能一一列舉,感謝大家。

  由於本次活動時間倉促,籌備組的人員利用業餘時間,業餘的舉辦如此盛會,考慮不周、組織疏漏之處在所難免,還請各位領導和老鄉多包容,多諒解,積極加入籌備隊伍,為下次更好的聚會努力。

  最後,我再次感謝各位領導和同鄉的參與,再次感謝為籌備工作付出巨大努力的籌備組成員和志願者、贊助者。

  謝謝大家。

  北京湯陰人同鄉會籌備組

  二0一五年三月二十八日

您正在瀏覽: 同鄉會籌備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同鄉會籌備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