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母校聯誼會發言稿

母校聯誼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母校聯誼會發言稿

  尊敬的母校領導、昔日恩師,親愛的同學們:找文章到更多原創-(http://)

  首祝大家春節快樂,萬事如意,合家幸福!

  今天,我們懷着無比喜悅激動的心情,在母校與恩師們共會情誼,歡聚一堂,其樂融融。這次同學會的召開,首先讓我代表全體同學嚮應邀赴會的母校領導、恩師表示最親切的問候,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同時向未能參加集會的母校領導昔日恩師、同學表示親切誠摯的問候!

  這次同學會,我們是本着加強同學之間的聯繫增進學友間的感情,達升互相激勵,互相幫助,互相促進,共創美好未來的願望,另一方面,藉此次活動的機會,請恩師們回來,話家常,見面敘舊,再接受恩師們的教導,真可謂心曠神怡,一舉而多得!

  我們離開母校之時,正是神州大地改革開放之際。如今,二十五年過去了,回首往事,歷歷在目,記憶猶新,同窗數載,在母校的搖籃里團結學習,共鑄輝煌,在母校領導、恩師們的無私奉獻、精心培育、淳淳教誨下共同進步,健康成長,校園裡留下了我們美好的歡聲笑語,少年的足印遍及昔舊校園每一寸芬芳的熱土,一草一木牽動着每位同學的情真意切,學業長進,想如此,我們有今天的進步,事業的騰飛,從政、從軍,從教,從商,務工,務農,各行各業士農工商,各顯千秋,在各自崗位上,奮勇拼搏創造人生價值,為祖國為人民為社會做出應有貢獻,我們沒有辜負母校的培養和恩師的教誨。雖然歲月如梳,但少年時代天真爛漫美好時光仍如昨日,每當回想中學時趣聞軼事,心情總有一種充滿溫馨的感覺!

  同學們!學有所長,人有所短,由於各人的際遇不同,成就事業有大小,地位有高低,這裡歷史必然。我相信,理想與現實矛盾要通過努力一定會實現,無論怎樣貧賤富貴,但願同窗友情與日月同輝!我們將一如既往牢記母校領導恩師的教導,珍惜同學之誼,互勵互進,共創美好未來!

  最後,祝願母校領導、恩師、同學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萬事勝意!

  謝謝大家!

  《母校聯誼會發言稿》來源於,歡迎閱讀母校聯誼會發言稿。

您正在瀏覽: 母校聯誼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母校聯誼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