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做合格黨員 青春勇於擔當演講稿

做合格黨員 青春勇於擔當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做合格黨員 青春勇於擔當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做合格黨員 青春勇於擔當演講稿

  張 小 梅

  我是一名80后共產黨員,未曾經歷過炮火紛飛、槍林彈雨的歲月,也未曾經歷過大鍊鋼鐵、吃大鍋飯的歲月,更未經歷過上山下鄉、插隊落戶的歲月,但是,我卻享受到了改革開放的豐碩成果。我們是泡在蜜罐兒里長大的一代人,我們生在一個好時代,長在一個好時代,這是一種莫大的幸福!畢業后,我成為了一條宣傳戰線上的孺子牛,能夠為精神文明建設工作而奮鬥,這又是多麼的幸福!做"四講四有"合格黨員,我願用青春詮釋80后共產黨員的擔當!

  做合格黨員,必須在學理論上樹旗幟!君子曰:學不可以已,學習的腳步不能停止。做為一名精神文明建設的學習者、參與者、宣傳者、推動者,對思想理論的學習要求更嚴,標準更高。思想理論建設,關乎旗幟,關乎道路,關乎黨的執政地位,關乎國家政治安全!青年幹部,做為黨和國家事業的繼承者、發展者,要自覺加強政治理論學習,保持高水平的政治素養,要熟讀馬克思主義基本理論,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要研讀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最新理論成果,要在"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中走在前面,深學悟透。

  做合格黨員,必須在守規矩上立標杆!司馬遷說,人道經緯萬端,規矩無所不貫。人不以規矩則廢,家不以規矩則殆,國不以規矩則衰。規矩,是一種約束、一種準則、一種尺度,更是做人的一種責任、一種境界。講規矩,根本的是在黨規黨紀面前知敬畏,熟知規矩,執行規矩!青年幹部,更應率先堅守正道、弘揚正氣,把規矩刻印在心,在"規矩"的籠子里,牢記宗旨意識、認真履行職責,勇於擔當責任,嚴守底線,立起講政治、守規矩的標杆!

  做合格黨員,必須在重品德上做榜樣!康熙大帝曾說過:國家用人,當以德為本,才藝為末。努力追求高尚道德、帶頭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保持積極健康生活方式,是每一位共產黨員的基本遵循。做為一名精神文明建設工作者,更要把個人品行放在重要位置,加強自身道德修養,立德立善以德潤身,講黨性、重品行、做表率,將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內化於心、外化於行,帶頭做社會文明風尚的領路人!

  做合格黨員,必須在講奉獻上爭先鋒!勿忘人民,甘作奉獻,鞠躬盡瘁,奮發有為,這是習總書記的座右銘。中國夢的實現,需要一代又一代青年人的接續奮鬥、無私奉獻。我是一名機關事業單位工作者,講奉獻,首先要模範履行崗位職責,立足崗位講奉獻,創先爭優當先鋒。其次要直接聯繫服務群眾,不放棄任何一次和人民群眾建立深厚感情的機會,不辜負人民群眾的期望。再次是要有作為,守規矩、講奉獻,也要有作為,要保持昂揚向上的進取心和幹事創業的精氣神,努力成就一番事業。

  今天站在這裡,當思工作崗位來之不易;今天站在這裡,當思中國共產黨來之不易;今天站在這裡,當思中國發展強大來之不易!我,會倍感珍惜現在所處的時代,所擁有的一切。青春,用什麼去譜寫?青春,用奉獻去譜寫!讓我們的青春在奉獻中閃耀,讓我們的青春在奉獻中燃燒!

做合格黨員 青春勇於擔當演講稿 範文推薦:

  • ·做合格黨員 青春勇於擔當演
  • ·what is 
  • ·no zuo a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您正在瀏覽: 做合格黨員 青春勇於擔當演講稿
    網友評論
    做合格黨員 青春勇於擔當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