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思念無邊

思念無邊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走進人生,人們便走進了思念,思念是痛苦的,也是凄美的。

  思念是春天奇艷無比的鮮花;思念是夏日涼爽無比的微風;思念是秋天沉甸甸的果實;思念是冬夜漫天飛舞的雪花。思念是人生的縮寫,思念是心靈的釋懷。

  擁有思念,便擁有了人生的喜怒哀樂、無怨無悔的似水年華。

  一個轉身,情感就會出現斷點; 一個轉身,或許就是一百年;一個轉身,你與我再相見,是否我們還會回到從前。 寂寞在左岸,憂傷在右岸,愛着你的彼岸是傷痛,情依依,淺唱低吟,轉身,卻無法走遠。那場穿越紅塵的愛戀與牽挂,愛深深,情切切,愛,是一首唱不完的歌,是一杯喝不夠的酒,是一道翻不過的嶺,是一條越不了的溝……

  當你思念一個人時,你就會想他是不是也在思念你呢 其實,思念與被思念在我們的生命中是不可缺少的……

  因為喜歡才會思念,因為這種思念是不知對方是否也在思念你,所以才會憂傷,用心去感受對方的思念,並且送上真誠的祝福.思念對方時,會有很對的美妙的聯想,有瞬間的甜美. 也許,我們都應該對藏在心底的影子情人心存感激,是他(她)們讓我們年少時那顆稚嫩空虛的心有了思念,從而不會荒蕪地成長。

  前幾天偶然遇到了一個高中時的同學,同級不同班,只是認識而已,沒有說過話。她的男朋友和我念同一所大學,我百里迢迢來這座城市看她,因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她已經悄悄的停留在我的心裡,一點甜蜜,一點驚喜,我努力裝作不在乎她,只好把她偷偷的埋藏在我的心底,因為,我不想告訴她,我很想她,這距離,是憂傷?是神秘?是美麗?就像魚與飛鳥的秘密,她思念着我,我思念着你,但一個翱翔海底,一個海誓天盟,既不是友情也不是愛情,他高於友情又和愛情有一段距離.互相關心,互相牽挂,互相曖昧,相互思念.這是一種高尚的還是低級趣味的關係 你知道嗎 無論是否單身,人都是以個體生存在社會上的.人也是有獨立思維和有獨立思想的,但是很多事情又不能獨立完成,需要相互幫助和相互協調。

  愛從一個微笑開始,愛一個不愛你的人是痛苦的,愛一個人卻沒有勇氣讓他明了你的心是更痛苦的。也許上天故意讓我們在遇到生命中的真命天子之前,遇到幾個有緣無份的人,這樣我們才能學會去珍惜這份遲來的禮物。隨着一切衝動,浪漫的消失,你對那個人的關心及思念。

  思念,是一顆心對另一頤心的深深惦記,它可以聯結親情,聯結友情,聯結愛情。思念是一份親情,一縷思念,一種幸福。思念是一種生命形態,是所有人都要尋找都會珍愛的歸縮。

  夜風輕輕的吹過,心慢慢的在放鬆,可對你的思念卻依然無法放下。一個人不寂寞,想一個人才寂寞。心情隨着風兒在空中輕輕的飄蕩,不再去想那麼多的事情,於是,只好放縱自己的大腦,任夜風帶着我的思緒隨處飄飛。不知道這會的你在幹什麼?是否和我一樣在滿懷的思緒中飄蕩,鑒別感情深淺的最好方法是思念的長短。

  夜風輕輕的吹過,心慢慢的在放鬆,可對你的思念卻依然無法放下。一個人不寂寞,想一個人才寂寞。心情隨着風兒在空中輕輕的飄蕩,不再去想那麼多的事情,於是,只好放縱自己的大腦,任夜風帶着我的思念隨處飄飛。

  不知道這會的你在幹什麼?是否和我一樣在滿懷的思緒中飄,柔柔的陽光,甜甜的風,一縷如煙如緲的憂鬱爬了上來,對你的思念在心地里像青草般瘋長。細細品味散漫了的相思,似淡淡的雲,躲藏在疲倦的背後,傲慢了整個天空。默默的拽一絲相思, 拋向柔柔的陽光里, 靜靜的剪一縷情絲, 放飛在甜甜的風中。就算你離我再遠,我永遠是你一隻放不脫的風箏。

  有思念就有思念的情和思念的債,就有思念的喜和愛。思念無邊,人生漫漫,人與人之間多一份思念人間就多一份溫暖。

您正在瀏覽: 思念無邊
網友評論
思念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