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感恩客戶答謝搞

感恩客戶答謝搞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感恩客戶答謝搞 標籤:感恩的心

  感恩客戶答謝搞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友、各位客戶,大家好!

  感謝大家前來參加生命精英團隊的感恩答謝會,我是一名普通的業務員,很榮幸有機會代表所有的業務員在此向各位尊貴的客人表達我們的謝意,此時我的心情非常激動,謝謝大家(鞠躬)。

  我是一名從業10年的業務員,回想四10年前剛進入壽險行業的我,當時在選擇這個職業的時侯,我並不知道自己能在這個未曾接觸的行業中走多遠,也不知道這個行業能帶給我怎樣的經歷。是我的母親給予我肯定的信心,她說做保險很好,可以幫助人做好事。她和父親工資並不高,但在十幾年前就已經各自買了一份人壽保險,當時他們想的是將來有國家給的退休金是可以自己養老,再買份保險是預備到就算百年歸老的時候也不給子女帶來經濟上的負擔。聽了這些話我很感動,因為我樸實的父親和母親從不會把“愛”這個字說出來,而他們超前的保險意識讓我感覺到這份親情深入心髓,體貼而溫暖,而且我明白,這也是我要強的父母在表示他們永遠擁有不一般的自尊。雖然我也已經做了母親,但我真的覺得沉浸在老父母的這份愛中我很幸福,所以我也很想向我的父母說聲謝謝,謝謝他們無微不致的愛和關懷。也因為對他們的愛理解,我選擇了這個職業,並且非常喜歡這個職業。

  我們每一個保險業務員在進入保險業時,最初的工作的都可能遇到很多困難,很多人曾懷疑過自己是否適合這個行業,也可能曾經經歷過迷茫,但我們誰都會忘不了自己簽下的第一張保單,忘不了每一個客戶信任的眼光,忘不了每一個客戶家庭中那些讓我們感動的關愛,是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讓我們一步一步堅定地走到今天,是每一位朋友真誠的鼓勵與期許讓我們不斷地努力,去實現了我們事業的追求和夢想!在這裡我想我們更應該感謝的是今天來到現場、為我們見證成長與榮譽的各位親人、朋友、老客戶們,可以這樣講,我們今天的一切都是你們給予的,再次謝謝你們(鞠躬)。

  有許多曾經陌生的朋友是因為關心家人而與我們結緣,因為信任而結緣,因為生命而結緣。生命的成長和進步是有目共睹的,我們深深的知道如果沒有公司搭建的堅實的工作平台,如果沒有同事們的相互支持與全力配合,我們也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就和自信。在生命的工作中,我深深的體會到生命不只是給了我們一份值得榮耀的事業,更主要的是培養了我們完善的人格品質。在一進入這個行業之初,就告訴我們不只是要努力獲取工作上的成功,還要成為一個優秀的人,更要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感謝愛人的相攜之助、親友的鼎力支持及客戶的全力幫助與信任。

  今天我們在這裡展示的榮譽和團隊的風貌也許在大家眼裡是那樣的光輝四射,然而這卻不是讓我們最自豪的,因為有一件事情我們認為應該比獲得的榮譽和成長更讓我們引以為榮,那就是:

  通過我們的努力工作,我們為千百個客戶及她的家庭送去了保障,幫她及她的家人解決了意外風險、醫療救治、子女上學、老有所依及家庭理財規劃的一系列問題,我覺得我們的工作是有意義的,更是有價值的;

您正在瀏覽: 感恩客戶答謝搞
網友評論
感恩客戶答謝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