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感恩電力感恩事業演講稿

感恩電力感恩事業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感恩電力感恩事業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感恩的心

  感恩電力感恩事業演講稿

  我不是詩人,可我樂意用樸實的詩篇來讚美我的企業;也不是歌手,願意用原汁的歌曲來感恩我們的領導;更不是位萬人仰慕的成功者,甘願用忠誠的情感來感恩我的事業。我只是一個憑時代的恩賜,靠執着的精神,用事業的恩惠,以自已的勤奮,做忠誠的電力人。

  彈指間,我已在電力行業工作十二載。憶往昔,我懷着對電力事業的憧憬,有幸分配到電力系統。對於一個出生在農村的我,是幸運者,那年的高考,讓我走出了農村;時代的恩澤,讓我有了這份事業;企業的興盛,讓我能施展才華。我對這個時代,對我的企業,對這份事業,有一種獨特的情感,選擇這份事業我無怨無悔。

  十二載春秋,我與企業同成長,也同時感受到這份事業對我的恩惠。十二載歲月,豐富了我的知識,提高了我的才幹,鍛煉了我的人生,使我從中學習了成長。我常想,這份事業給予我太多,而我為這份事業奉獻的太少,應該拿什麼來報答?記得有位領導曾意味深長地對我說“用平常的心做人,用感恩的心做事”。我深刻領會這句話的含義,也領悟到人生的真諦。面對工作,不管有多大壓力,我都頑強拼搏,把工作干好、干出色。如今,為了企業建設國一流,身肩重任的我忙的已經7天沒回家了,兒子放學時,兒子哭着要找爸爸,妻子無奈之下把兒子送來了,兒子高興的在電梯里活蹦亂跳,和我形影不離,我也憑着如山的父愛不停地將兒子高高舉起,不斷地撫摸著兒子腦袋,看著兒子開心的樣子,慚愧之情澎湃心間,眼角不禁濕潤。於是,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在飯店吃了頓久違的團圓晚餐,臨回單位時,兒子哭的要命……

  回到自己的辦公室,沖個熱水澡,一切又回到了原來,坐在電腦前,對事業無限執着的我不由自主地反覆敲起了鍵盤,因為我熱戀着我從事的電力事業,她就像是秀美無比的才女,時時吸引着我無怨無悔地一直走在路上……

  這份工作,是我職業生涯的綠洲,滋養了我的心田,激蕩了我的才情,我會勇於承擔重擔敢打敢拼,在 “努力超越、追求卓越”企業精神激勵下,和我的同仁一起打造祥電的新天地。

  感恩電力,感恩我的事業。

您正在瀏覽: 感恩電力感恩事業演講稿
網友評論
感恩電力感恩事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