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感恩母校感恩國旗下講話稿

感恩母校感恩國旗下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得得9

感恩母校感恩國旗下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感恩的心

  感恩母校感恩國旗下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早上好!我今天發言的題目是《感恩母校》

  三年前,記得剛剛踏進xx校園時,滿是好奇,滿是欣喜。我夢想着自己終有一日能達到"一語天然萬古新,豪華落盡見真淳"的境界,渴望着自己終有一日能揮灑"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聲,沙場秋點兵"的豪情。

  三年時光,彈指一揮間。一千多個日日夜夜似乎很漫長,但當我們真正意識到的時候,它已接近尾聲,三年來,朝夕相處的同學們也將面臨分別;三年來,走過的風風雨雨,而今將成甜蜜的往昔。再過8天我們也即將離開我們的母校。但回首過去有太多記憶是值得我們一輩子珍藏的。運動會、跳蚤市場、校園達人秀、迎新晚會等活動,同學們積极參与的身影和頑強的表現如在眼前,無論快樂、充實還是悲傷、遺憾,都將成為我們的人生經歷,在這些繽紛的活動中,我們學會了分析和思考,學會了合作與競爭,學會了繼承與創新,學會了如何不斷超越、突破自己的極限而不斷成長。我感恩母校給了我們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給了我們展現才華的平台。

  高中三年 ,是一個日積月累的過程。有知識上的也有情感上的。老師們在課堂上或循循善誘、或旁徵博引的風格,為我們展現了無窮的知識魅力。在這裡我們看到了世界的過去和未來,看到了祖國的生命和血脈,更看到了無數的機遇和挑戰。老師們用辛勤的汗水、無私的奉獻、無數夜的伏案耕耘,給了我們一個清醒的頭腦,一雙洞察的眼睛和一顆熱忱的心。我們不但學到了知識也懂得了如何做一個人,一個善良而正直的人。老師塑造了我們的靈魂,把無私的愛和全部的精力傾注在我們身上;用心靈的清泉滋潤着我們理想的花朵,用知識的甘露孕育出鮮美的果實。

  我們懷着最最誠摯的感恩的心——感恩母校,感恩老師。 感謝母校的辛勤培養和教育,是母校為我們在人生成長的關鍵時刻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是母校給了我們精神、品格、能力和學識,讓我們在社會的風浪中勇敢前行。是母校,使我們完成了人生最美麗的蛻變,破繭而出,自由翱翔。春華秋實,桃李芬芳,我們的母校已經走過90多年的歷程,作為xx中學永遠的一員,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聆聽母校的聲音,去感受母校的偉大,去履行自己的責任,去完成自己的使命。我相信憑藉我們2016屆的實力一定能再創輝煌,讓我們放下包袱,輕裝上陣,相信最終的勝利一定屬於我們。

  最後,祝16屆的全體同學高考順利,祝學弟學妹們學習進步,祝老師們身體健康,祝我們的母校日益輝煌!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校感恩國旗下講話稿
網友評論
感恩母校感恩國旗下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