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青年林業工人倡議書

青年林業工人倡議書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各位領導、青年朋友們:

  振興吉林老工業基地、實現吉林的“二次創業”,增強企業的整體競爭力顯得尤為迫切。提高青年職工技術素質是增強企業整體競爭力的最有效、最直接途徑。在這金秋收穫的季節,共青團吉林市委與相關部委聯合召開了“吉林市青工技能振興計劃推進會議”,為青工成長成才搭建了更廣闊的舞台,創造了更有利的條件。這必將使青工技能振興工作推向一個新的階段,也必將激勵廣大青工不斷加強學習、提高能力和素質,從而促進企業的發展與進步,加快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步伐。作為當代青年職工,我們深受鼓舞和鞭策,為此我們發出如下倡議:

  一、順應時代,樹立崗位成才意識。青年是最富激情、最有理想和抱負的群體,我們擔負著建設祖國、回報社會、振興企業的重託,我們要把個人的理想同企業的改革與發展緊密相聯,順應時代要求,對自我進行客觀定位,把理想落到實處,真正樹立起“干一行,愛一行”、“行行出狀元”的思想,敬業愛崗,在平凡的崗位上,鍛煉成才。

  二、立足實踐,加快崗位成才步伐。實踐是促進我們成才的最好載體,只有在實踐中不斷磨礪自己,在本職工作中不斷提高技能,才能成長為企業發展需要的人才,當前競爭日益激烈,時代的發展要求我們不僅要儘快成長為勝任本職工作的操作者,還要努力成長為行業上的行家裡手、崗位上的專家能手。我們要在實際工作中立足崗位,努力鑽研業務,儘快提高技能,早日建功成才。

  三、勇於探索,樹立終生學習觀念。當前是知識更新速度最快的時代,不學習就會落後於時代的發展,不學習就會被歷史淘汰,我們要珍惜美好的青春年華,惜時如金,牢固樹立終生學習的觀念,不斷學習新觀念、新知識、新技能,不斷超越自我,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青年朋友們,時代的發展呼喚着我們,偉大的事業需要我們,團組織為我們創造了崗位成才的良好機遇,讓我們腳踏實地、拼搏進取,用知識武裝自己,用技能提高自己,早日鍛煉成長為企業急需的合格人才!用青春、智慧和力量譜寫出新時代青年的風采,創造出無愧於時代輝煌業績!

您正在瀏覽: 青年林業工人倡議書
網友評論
青年林業工人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