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工人倡議書

工人倡議書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一、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按照江澤民總書記"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認真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國家的法律法規。自覺地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定社會主義信念,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質,在深化改革、促進發展、維護穩定的大局中充分發揮主人翁作用。在全面實現我國現代化建設第三步戰略目標和市"十五"計劃的偉大征程中作出更大的貢獻。

  二、以改革為己任,積極推進經濟結構調整。堅決支持黨和政府提出的各項改革發展的政策和措施。從改革的大局出發,正確對待當前經濟結構調整中出現的各種新情況、新問題。處理好個人利益與國家利益、局部利益與整體利益、眼前利益與長遠利益的關係。做到識大體、顧全局,努力為國家分憂解難。自覺站在時代前列,堅定信心,團結奮鬥,為保持我市安定團結的政治局面和社會穩定發揮好中流砥柱作用。

  三、立足本職崗位,爭創一流成績。以忘我的勞動熱情,高昂的鬥志投身於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事業,以主人翁的姿態,勇挑重擔。發揚艱苦奮鬥、刻苦鑽研、務實創新、無私無畏、大膽拼搏、團結協作的精神。勤奮工作,多作貢獻,在全面實施我市"十五"計劃中建功立業。

  四、崇尚科學,努力學習,全面提高自身業務技術素質。樹立知識就是財富、就業要靠競爭的觀念,努力學習和掌握現代科學文化和市場經濟知識,增強創造、創新能力。在開展"學知識、練技能、比貢獻"社會主義勞動競賽中,積极參加職業培訓、崗位練兵、技術比武、拜師學藝、技術革新、發明創造、提合理化建議等群眾性經濟技術創新活動,充分發揮自己的積極性、創造性和聰明才智,努力為企業降本增效、扭虧增盈獻計獻策,為實施"科教興市"的戰略,推動我市技術進步,作出應有的貢獻。五、加強思想道德修養,促進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發揚工人階級的優良傳統和作風,遵紀守法、愛國愛鄉、敬崗敬業、樂於奉獻。講究社會公德,職業道德和家庭美德,抵制各種不正之風和消極腐敗現象,堅決與邪教作鬥爭。爭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新型勞動者。做到文明經商、文明生產、優質服務,在推進寧波港城文明建設中起模範帶頭作用。在新世紀的征途上,機遇與挑戰並存,希望與困難同在。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江澤民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同心同德,繼往開來,為實現"十五"計劃宏偉目標和把寧波建設成為社會主義現代化港口城市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工人倡議書
網友評論
工人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