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工人愛崗敬業演講稿:咱們工人有力量

工人愛崗敬業演講稿:咱們工人有力量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工人愛崗敬業演講稿:咱們工人有力量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咱們工人有力量 《咱們工人有力量》是一首催人奮進的戰歌,激越的詞曲塑造了獲得解放的中國工人階級頂天立地的英雄形象。 你聽:“蓋成了高樓大廈,修起了鐵路煤礦,改造得世界變了喲變了樣!”,是的,新中國建設前進的路程跨越了五十六個春秋,從“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響徹全中國、震撼全世界的那一刻起,億萬中華兒女就掀起了社會主義建設的高潮,中國工人階級這支強勁有力、吃苦耐勞、敢想敢幹、敢打敢拼的鋼鐵隊伍就走在了社會主義建設的前列,大江南北、長城內外、天涯海角、戈壁荒漠,在祖國的大地上,中國工人階級以前所未有的激情,投身到轟轟烈烈的建設熱潮中,《咱們工人有力量》那激昂的旋律在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盡情飛揚。在這激昂的旋律中,“發動了機器轟隆隆的響,舉起了鐵鎚響叮噹!造成了犁鋤好生產,造成了槍炮送前方!……”一個燦爛輝煌、繁榮富強的新中國屹立在世界東方,億萬工人階級用他們勤勞的雙手和辛勤的汗水,在一窮二白的情況下,創造出了世人矚目的業績,書寫了驚天地、泣鬼神的篇章。 在建設祖國的各個不同歷史時期,也湧現出一批批先進英雄模範人物,王進喜、孟泰、時傳祥、郝建秀,等等,他們勤儉節約、艱苦奮鬥、忠於職守、無私奉獻,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傑出代表,他們的英雄事迹為新中國數代人所傳頌,激勵和感動了幾代人,他們是中國工人階級的精神力量,凝聚和召喚着一代代熱血青年加入到中國工人階級的行列,傳承着工人階級的優良作風,踏着前人的足跡,不斷創造更加輝煌的業績。 在我們 **** 集團四十年的發展歷程中,幾代軍工人殫精竭慮、卧薪嘗膽,踏着《咱們工人有力量》那鏗鏘的旋律,歷經四十年的風風雨雨、四十年的坎坎坷坷,鞠躬盡瘁、精誠奉獻,造就了我們的 *** 集團,托起了“ *** ”這顆璀璨的明星。 “六年兩步走翻兩番”、打響三大戰役、實現四項戰略、樹立五個觀念的發展戰略,為集團公司描繪了宏偉的發展藍圖,把全公司員工的思想和行動統一起來,以做強、做大光電產業為偉大使命、求真務實、智慧策劃、精心組織、有效實施、跨越發展,這一切無不展示着我們****人的智慧和勇氣,無不展示着我們中光學人的自信和激情。 斗轉星移,歲月變遷,如今,***人正以**總經理和***總經理的講話精神為行動指南,用四項戰略思想統一員工的思想和行動,形成有共同價值觀的、具有***集團特色的企業文化;敢為人先、爭創一流,拒絕借口、立即行動,發揚老軍工勤儉節約、艱苦奮鬥、愛崗敬業、無私進取的精神,為把***集團建設成為世界知名企業,為我國經濟繁榮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做出更大貢獻。        

您正在瀏覽: 工人愛崗敬業演講稿:咱們工人有力量
網友評論
工人愛崗敬業演講稿:咱們工人有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