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致全縣外來青年人才的倡議書

致全縣外來青年人才的倡議書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致全縣外來青年人才的倡議書 標籤:未成年人保護法

  全縣外來青年人才:

  今天,縣委、縣政府隆重召開縣外來青年聯誼會成立暨三“十佳”表彰大會,這是縣委、縣政府對外來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視,也是我縣外來人才的一件大喜事。對此,我們倍受鼓舞,感到無比光榮和自豪,同時也深感肩上責任重大。藉此機會,我們向全縣外來青年人才發出如下倡議:

  一、以人為本,營造環境。近年來,縣委、縣政府堅定不移地貫徹黨管人才的原則,把人才工作擺到了重要的戰略位置,大力實施人才強縣戰略,一個有利於人才脫穎而出的良好氛圍正在我縣形成。當前,全縣上下正在加快實施“工業立縣、特色發展”戰略,占經濟70%以上份額的非公企業責任重大。時代呼喚人才,人才推進事業。我們企事業一定要以此為契機,在識才、育才、用才、留才上下苦功夫,切實為人才提供廣闊的發展舞台。

  二、勤奮學習,施展才華。激烈的市場競爭需要人才的參與,*經濟的再此文來源於:wmjy.net次騰飛需要更多優秀的人才去實現。我們外來青年人才要樹立競爭意識和危機意識,不滿足於現狀,勤奮學習,潛心鑽研,銳意進取,靈活掌握縣場經濟知識、科學管理知識和專業知識,力爭做本職崗位上的技術能手和業務尖子;要切實增強使命感和責任感,明確目標,忠於職守,施展才華,自覺把實現個人價值與振興*經濟的目標緊密聯繫起來,以更加飽滿的熱情積極投身於經濟建設主戰場。

  三、與時俱進,勇攀高峰。我們外來青年人才要洞察專業技術的前端,以國際化的廣闊視野和與時俱進的創新精神投入到企業的發展中去,勇於攻關,敢為人先,特別是要用高新技術改造我縣的傳統製造業,創造一流的產品,以現代科學管理增強企業的核心競爭力;要胸懷大志,不畏艱險,在艱苦環境中磨鍊自己,在社會實踐中成為促進事業發展的骨幹力量;要加強相互之間的交流,互通有無,開闊視野,促進合作,增進友誼,達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四、注重品牌,建立誠信。我們要按照市場經濟的客觀規律建立有序的人才流動機制。各單位與人才要建立互信,嚴格遵守聘用合約。各單位之間要規範用人規則,以誠信為本,在人才使用方面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促進外來青年人才健康有序流動。外來青年人才更要紮根本單位,規劃好自己的職業生涯,干出一番事業,創造優秀的個人品牌形象,贏得社會各界的尊重。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們要以這次會議為起點,勤奮工作,多出成果,在加快*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進程中建新功,立偉業,以實際行動向縣委、縣政府和全縣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我們堅信:我縣外來青年人才群星閃耀之日,便是*經濟更加輝煌之時!

您正在瀏覽: 致全縣外來青年人才的倡議書
網友評論
致全縣外來青年人才的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