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幼兒園小朋友演講稿

幼兒園小朋友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幼兒園小朋友演講稿 標籤:幼兒國學 奧巴馬開學演講

  幼兒園小朋友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阿姨,親愛的夥伴們:

  大家好。我演講的題目是:我愛我的祖國。

  老師說,祖國是個大花園,我們是花朵真鮮艷。黨的陽光照耀着我們,花兒開得更燦爛。

  媽媽說,祖國像一隻大公雞。公雞清晨喔喔叫,祖國的明天更美好;公雞振翅一歌唱,祖國的明天更富強!

  我做了一個神奇的夢,夢見自己變成了一朵花,金色的花,金光燦燦,幸福的開放在花園中;我夢見自己變成了羽毛,潔白的羽毛,純潔美麗,緊緊貼在雄壯的大公雞身上。

  我是爸爸媽媽的好娃娃,我是祖國的好孩子,我熱愛我的祖國!

  謝謝大家。

  幼兒園小朋友演講稿(二)

  親愛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們,親愛的老師小朋友們,大家節日好!

  我叫薛佳宜,是學前一班的小朋友。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也是我在師花幼兒園度過的最後一個兒童節,我想代表小朋友和老師媽媽們說上幾句心裡話!

  四年前,我剛剛走進幼兒園的大門,愛哭,愛鬧,愛拉着老師的衣角不停地念叨:我要回家,我要媽媽!那時我不會穿衣,不會穿鞋;喝水時常常弄濕衣服,吃飯時米粒灑的到處都是;有時還會尿床尿褲子……每當這個時候,老師媽媽把我摟在懷裡,輕聲的告訴我:老師喜歡你,老師愛你。老師媽媽手把手的教我穿衣吃飯,挑食的時候卜媽媽笑着說:MM,多吃蔬菜會長雙眼皮!慢慢的我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從劉媽媽羅媽媽那裡我學會了唱歌、跳舞、畫畫、識字、做手工,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老師媽媽的愛陪伴着我從小班到中班,從中班到學前班。

  學前班的生活可謂是我人生中的一個大台階!

  我們非常喜歡李老師生動有趣的數學課,不知不覺我們已經會算一百以內加減法,還會算很多奧林匹克數學題呢;我們也非常喜歡陳老師聲情並茂的語文課,我們學會了所有的聲母韻母和整體認讀,我們可以用拼音看圖講述、猜謎語,還能用拼音寫日記呢;黃老師的英語課我們上得津津有味,我們學會了大量的英語單詞、句型,還能用英語對話呢。我們學到的知識還有很多很多……

  再過三個月我就要離開幼兒園上學了,我會非常想念幼兒園的老師媽媽和小朋友們,請老師放心,我會用我的優異成績報答您們的辛勤培育,我會永遠記得,我是師花的孩子,師花是我童年溫暖的家,不管我長大走到哪裡,我會記得回來看望您——我親愛的老師媽媽!

  幼兒園小朋友演講稿(三)

  各位園長、老師,親愛的爸爸媽媽以及可愛的小朋友們大家好!

  我是×××幼兒園 K4F 班的某某某,今天很榮幸能代表所有的小朋友們歡迎爸爸媽媽和我們一起參加秋季親子運動會。

  秋天的暖陽撒着我們的笑容!涼風輕撫着我們的臉龐!你看今天的操場上是一片歡樂的海洋,我們小小運動員們意氣風發,鬥志昂揚!我們知道今年 8 月份深圳舉辦了一個大姐姐大哥哥的運動會,今天我們也要舉辦一個屬於我們小孩子的運動會,你看今天在場的每一位小朋友們都格外耀眼,他們每一雙眼睛都投射出堅毅的光芒和不可忽視的力量。這就是運動的力量!同時我們的老師也為我們設計了許多豐富多彩的活動和環節,還有我們和爸爸媽媽增添親子情感的遊戲哦!

  最後讓我們一起用熱烈的掌聲送給我們的小小運動員們和老師們,你看他們正 整裝待發呢!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小朋友演講稿
網友評論
幼兒園小朋友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