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幼兒園小朋友國旗下講話稿大全

幼兒園小朋友國旗下講話稿大全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得得9

幼兒園小朋友國旗下講話稿大全 標籤:講話稿 幼兒國學

  幼兒園小朋友國旗下講話稿(一):我會保護自己

  大家好!我是大E班的小朋友周振毅,今天我國旗下講話的題目是《我會保護自己》。

  小朋友們,我們玩具丟了還可以再買,花兒謝了還會再開,而我們的生命卻不能綵排,我們應該學會保護好自己。當今的我們都是獨生子女,由於長輩的包辦代替,自我防護意識不強,解決問題的能力較差。那麼,我們要如何提高安全意識,讓安全紮根在心中呢?

  一、不要輕信陌生人,不跟陌生人走,更不能讓陌生人碰自己的身體;

  二、明白玩火、玩電、玩水的危害,防止意外發生;

  三、火災時,不要慌,切記用濕毛巾捂住鼻嘴逃生

  四、不獨自一人乘坐電梯、不燃放煙花爆竹,不隨身攜帶銳利器具;

  五、牢記特殊電話號碼,遇到緊急情況,要冷靜,撥打緊急電話求救

  六、知道冷暖,懂得加衣脫衣的常識;

  當然,安全包含的內容是非常廣泛的,僅僅做到以上那些是不夠的,還需要認真聽取老師的教育;需要我們大家的配合與支持,需要社會的關心與關愛。

  讓我們——祖國未來的花朵開得更加嬌艷!

  幼兒園小朋友國旗下講話稿(二):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我叫劉子然,也叫小石榴,今年六年,是大三班的眼鏡公主。今天哪,我很幸福。

  上學了,醫生阿姨摸摸我的小手,看看我的小嘴,笑眯眯地告訴我:要注意衛生,不能給可惡的病菌打倒了。有醫生阿姨保駕護航,我很幸福。

  上課了,樂樂老師帶領我們走進《小青蟲的夢》,她告訴我:每個人都有夢想,每個人都有追求夢想的權利,只要你努力拚搏,努力奮鬥,就一定會夢想成真的。從小就有夢想,我覺得很幸福。

  下課了,我與小夥伴鼻尖兒碰鼻尖兒,都摔倒了。但我們卻哈哈大笑地爬起來。因為亭亭老師告訴我:摔倒了就勇敢地爬起,這叫堅強。這也是一種幸福噢。

  吃飯了,我把飯寶寶和菜寶寶全部請進肚子里,因為徐阿姨告訴我:食物是神奇的東西,它能給我們巨大的能量。小朋友們,健康更是一種幸福。

  放學了,我對五顏六色的花兒說再見,對生機勃勃的草兒說再見,因為戴團長告訴我:幼兒園是我第二個家,我要愛家裡的每一位成員。有家的孩子永遠是幸福。

  噢,原來我們在機關一幼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原來幼兒園裡到處都有幸福。仔細聽,滑滑梯會撓你痒痒的,走廊的風鈴會唱好聽的歌的。仔細看,校園的花是會笑,老師臉上的笑容是甜的。

  其實,幼兒園就是一個大果園,老師是園丁,我們就是小石榴,小蘋果,小桔子。在老師的關心之下,我們長大了,大高了。所以,小朋友們,讓我們一起來愛幼兒園吧,讓我們把感恩的掌聲送給親愛的老師吧!謝謝!

  幼兒園小朋友國旗下講話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我是大二班的段宇晨,一個熱愛生活、勤奮乖巧的小女孩,今天我能成為小小升旗手,心情無比激動!這是我盼望很久很久的事了。在幼兒園的三年裡,老師象媽媽一樣關心我們,愛護我們,在老師呵護教育下,我一步一步成長。剛來幼兒園的時候,我還是呀呀學語的小孩子,剛來幼兒園的時候,我還愛哭鼻子,現在我的變化可大了,不僅學會了很多知識,而且見到小朋友摔倒了我會主動把他扶起;院子里有一點拉圾我會撿起來扔進垃圾箱,爸爸媽媽誇我懂事了,老師說我進步了,我成了紅星幼兒園上空的一顆最亮的星…再過十多天我們將離開朝夕相處了三年的幼兒園和老師們,進入小學的殿堂。此時此在這裡,讓我說一聲:"謝謝您,老師!"最後,我想說:請國旗相信,請老師相信,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早日戴上紅領巾!

  幼兒園小朋友國旗下講話稿(四):講文明有禮貌

  親愛的小朋友:

  大家好!我是中一班小朋友許謝欣然。

  又到了星期一了,我們今天又站在了操場上,看我們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今天國旗下演講的題目是《講文明有禮貌》。小朋友,你們知道要怎樣做一個講文明有禮貌的人嗎?做文明的人首先要有禮貌,見到大人要打招呼叫爺爺奶奶或者叔叔阿姨,見到老師要問好。然後做文明的人還要講公德。比如說對待幼兒園的公共財物要愛護,要保護周圍的環境,不在公共場所大聲喧嘩等等。其實做文明的人還包括很多,我們要從小事做起,慢慢培養講文明懂禮貌的好習慣。

  謝謝大家!

  幼兒園小朋友國旗下講話稿(五)珍愛生命,遵守交通規則

  各位老師、小朋友們:

  早上好 !

  我是中四班的傅安楠, 4 月是安全教育月,所以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珍愛生命,遵守交通規則》。

  現在的交通很發達,馬路上車輛來來往往非常多,小朋友們在上學、放學途中要注意交通安全,同時做一個交通安全的小小宣傳員,提醒爸爸媽媽和我們的朋友們注意遵守規則,保證交通安全。

  我們要做到:不在馬路上玩耍,不獨自騎車上街;不翻越欄杆,過馬路時要走人行橫道,要注意來往車輛;在十字路口,紅燈停、綠燈行;乘車時不把腦袋和手伸出窗外,要系好安全帶、車停穩后再下車。

  老師們、同學們,生命是寶貴的,也是脆弱的,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一次意外的碰撞、摔跤都有可能給自己和他人的生命造成傷害,所以我們要時時處處注意安全,珍愛生命,遵守交通規則。

  讓我們在國旗下共同祝願,祝願大家平安,快樂!

  幼兒園小朋友國旗下講話稿(六)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小朋友: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講的主題是:《合理飲食,保護健康》。

  我們身邊總有好多病菌威脅着我們的健康。有些小朋友拉肚子,嘔吐,都是因為吃了不衛生的食物, 因此,我們吃東西時必須做到:

  1、要吃新鮮乾淨的食物,瓜果要洗乾淨再吃。

  2、不要用臟手抓東西吃,要喝開水不喝生水,少吃冷飲。

  3、少吃垃圾食品,多吃水果蔬菜。

  5、注意個人衛生、飯前便后要洗手。

  總之,大家都要講究衛生和注意飲食安全,這樣我們才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謝謝大家!

  幼兒園小朋友國旗下講話稿(七):好書推薦 ——《大象艾瑪》

  各位老師,各位小朋友:

  大家好!今天我要向大家推薦的好書是童話故事《大象艾瑪》。這套書是我的好朋友威威借給我看的,現在我家裡還有好幾本呢!

  這套書非常好看,裡面有色彩豐富的畫面,還有精彩的故事情節。故事中的艾瑪是一隻與眾不同的大象,他身上不是灰灰的顏色,而是五顏六色的花格子顏色,有紅色,黃色,綠色,藍色,白色,可神奇啊!

  艾瑪喜歡講笑話,喜歡幫助別人,還喜歡思考問題,是我們小朋友學習的榜樣。

  可是,他卻有一點小小的煩惱:"為什麼自己不是普通的大象?"有一天,他想了一個好辦法,讓自己身上的顏色,變得跟別人一模一樣.你想知道他想了個什麼好辦法嗎?那麼趕快去看看這套書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小朋友國旗下講話稿大全
網友評論
幼兒園小朋友國旗下講話稿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