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公交人愛崗敬業演講稿

公交人愛崗敬業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公交人愛崗敬業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公交人愛崗敬業演講稿

  公交讓城市更美好

  迎着和煦的風,沐浴着溫暖的陽光,我們走進了**年,也迎來了黨的**歲生日。廣大**公交人忠誠戍守城市線路,傾情服務無數乘客,兢兢業業,拼搏進取,用辛勤的汗水澆灌城市文明之花,為建設特大型城市貢獻熱血力量,力爭以優異的成績向黨的華誕獻禮。城市因公交而更加美好,生活因公交而更加和諧!

  公交事業是平凡的,它需要我們早起晚睡,用心血守候每一個站點和每一寸路線,用熱心、誠心、愛心服務每一名乘客;同時,公交事業也是崇高的,它每天承載了幾十萬人的夢想,將人們送到學校、工廠、商務大廈,幫助人們實現各自的理想,讓城市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如果說四通八達的公路是城市的血管,那麼我們公交事業就是城市澎湃涌動的血液。激情流動的血液為城市增添了無數亮點,讓城市始終保持生機勃勃的活力。在建設特大型城市的進程中,公交事業不可替代,離開了它,我們城市的容顏如何煥發青春風采?孩子如何按時去上學?老人如何去醫院看病?商人如何順利達到投資考察地?工人如何如期達到工作崗位?人們又將如何享受美滿幸福的生活?可以說,公交事業是城市人口流動的命脈,是和諧生活的基礎,是廣大群眾須臾不離的工具。公交是充滿的希望朝陽產業,是促進城市更加美好的事業,我們為成為光榮的**公交人而自豪!

  看吧,無數勤勤懇懇的遼陽公交人正用實際行動托起嬌艷的朝陽,讓城市更加美好!我們把乘客當做自己的親人,帶着感情去服務,用愛心維護城市文明之花昌盛不衰,為提升城市形象而積極工作。無論驕陽似火的夏季正午,還是冰天雪地的冬季傍晚,也不管是大雨傾盆的雨季,還是颶風呼嘯的惡劣天氣,我們櫛風沐雨,披星戴月,屹立在神聖的陣地巋然不動,確保道路暢通;每個大雪紛飛的早晨,天還沒有亮,整個城市還在甜美的夢鄉中酣睡,我們公交人迎着次刺骨的寒風,開始了一天的工作,將城市的第一個腳印留在雪地里。危難之際見真情,而每當城市遇到突發情況,我們摯愛家園的公交人就會挺身而出,勇敢地挑起維護城市和諧美好的社會責任!**年一場突如其來的特大暴風雪將城市的道路淹沒,全體公交人帶着鏟子、掃帚立刻出動,用激情的汗水融化了公路的積雪,確保了市民正常出行,創造了同期全省公交持續運營的奇迹;**年,滔滔洪水無情地侵佔我們的美麗家園的邊緣,公交人又一次義無反顧地走在抗洪搶險的第一線,數百名員工厲兵秣馬,日夜待命,精心準備100多輛救援車,隨時準備戰洪水,保護城市平安無恙!多年來,公交人立足崗位,爭創一流,奏響了奉獻城市的凱歌,因為每個人都知道,建設特大型城市,讓城市更加美好,也是我們的崇高使命!

  各位朋友,美好的城市需要我們每個人用情維護;輝煌的未來,需要我們每個人用心書寫,建設特大型城市,人人有責!“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讓我們凝聚在一起,拼搏工作,飽含真情地服務城市發展吧!看,日新月異的遼陽家園,正召喚我們一往無前,貢獻熱血力量!謝謝!

您正在瀏覽: 公交人愛崗敬業演講稿
網友評論
公交人愛崗敬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