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綠色奧運,綠色北京,你我同行

綠色奧運,綠色北京,你我同行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綠色北京 綠色奧運 你我同行

  你可曾見到過動物哭泣?你可曾知道它們為什麼哭泣?正是因為我們不負責任的行為,讓世界變得骯髒,讓這些可愛的動物們哭泣不止。我們清楚的知道,如果沒有了動物和植物,我們的世界將會變得多麼死寂,多麼灰暗但是有些人仍然固執的犯着同樣的錯誤破壞環境,執迷不悟!

  更糟糕的是,人們熱衷於品嘗野生動物。食用野生動物的人不知道,更不會想知道,正是這種行為導致了很多特殊問題的出現。例如:醫學家已經證實,舉世矚目的SARS疾病,正是由於食用野生動物傳播的。

  如今,我們的世界已經不再整潔,不再美麗。為什麼呢? 因為空氣,水和噪聲等污染已經變得越來越嚴重了。噪聲污染讓我們的脾氣變得極易暴躁;水污染讓河流和湖泊不再清澈,大氣污染讓天空變得不再蔚藍。環境污染,無處不在!

  無疑,清潔我們的環境勢在必行。然而可悲的是,許多人不能時刻領悟到保護環境的重要性。在街道上,你可以目睹汽車尾氣四處瀰漫;在洗手間,你可以目睹有人用后卻不及時關閉水龍頭;甚至是在環境優美的公園,有人隨意的丟棄垃圾,但他們從來沒有意識到這種行為是錯的。

  我們必須學會保護我們的環境。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伸出雙手,那麼我們的世界將會變得更整潔,更美麗,更和平。2008年奧運會的主題是"新北京,新奧運",這也正是我們每個人的目標。

  為了讓我們的家園充滿歡笑,我們必須立刻行動!從我做起,從今做起,從身邊小事做起。如果你還在隨意丟棄廢棄物;如果你還在公共設施上隨意刻畫;如果你還在公共場所隨地吐痰,那麼請你趕快改正!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為改善環境做出努力,讓我們的家園變得像春天一樣美麗!

  2008年奧運會對我們來說,既是機遇,又是挑戰。我們衷心希望2008年的北京能夠,春風裁柳,碧如絲絛,紅日東升,光輝燦爛;夏雨過後,綠葉晶瑩,禾苗秀美,青松斜生;秋風習習,桂香飄飄,碧海藍天,秋水潺潺;冬梅傲骨,眾芳獨暄,白雪紛飛,覆壓枝頭。

  讓我們沉醉於上蒼所給予的美景,流連忘返;讓我們迷戀於自然所散發的清香,沁人心脾。

  讓我們以奧運為契機,呼喚環境意識,聚焦環境保護,弘揚綠色文明,分享綠色體驗!

  讓我們攜手,共建美好家園!

  綠色奧運,綠色北京,你我同行!

您正在瀏覽: 綠色奧運,綠色北京,你我同行
網友評論
綠色奧運,綠色北京,你我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