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秋季運動會演講稿2篇

秋季運動會演講稿2篇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秋季運動會演講稿2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秋季運動會演講稿(一)

  老師們、同學們:

  金秋送爽,風和日麗,鮮花競開,彩旗飄揚。火紅的十月是喜慶的季節,今天,全校師生集合在田徑場,舉行2015年×××小學秋季體育運動會。

  剛才,18個班級方隊以整齊的步伐,矯健的英姿,多彩的表演,走過主席台,接受學校的檢閱,展示了全校同學的精神風貌,是值得我們自豪的。在這裡我代表學校向參加這次運動會的全校師生、運動員表示熱烈祝賀;向參加運動會組織準備工作的全體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

  這次運動會的勝利召開,是對學校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實現素質教育、加強常規訓練的一次檢閱;是對學校開展群眾性體育活動的一次展示;是學習、貫徹"奧運精神",發展體育運動,提高學校體育教學和運動水平,發揚團結、拼搏精神,為國爭光,為校爭光,為班級爭光的一次大好機會。

  "生命在於運動",運動是健康的保證,健康的身體是從事學習、生活和工作的關鍵,充沛的精力寓於健康的身體。在知識海洋遨遊的同學們,必須要養成體育鍛煉的習慣,運動可以打開你心靈之扉,使你才思如涌,智慧倍增,使你忘記疲勞,振作精神。同學們要以這次運動會的召開為契機,抓住晨練、課外文體活動、體育課、課間操、眼保健操及一切可以體育鍛煉的機會,伸展你的身體,鍛煉,鍛煉再鍛煉,使學校體育運動得到普及和提高。

  也希望全體師生以這次運動會為契機,不斷加強鍛煉,增強體魄,掀起我校師生員工全民健身的新高潮,開創我校體育工作的新局面。大會全體工作人員、裁判員要忠於職守、熱情服務,嚴守規則、公正裁判,確保大會安全順利進行。

  同時希望參加運動會的運動員在困難面前,不畏懼,勇往直前;在勝利面前勝不驕,再接再勵;在失敗面前不氣餒,振作精神。發揚"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團結、拼搏精神,服從裁判、尊重對手,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賽出成績。

  最後,預祝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秋季運動會演講稿(二)

  全體教職員工、全體同學: 大家上午好!

  x天是最美好的季節,在這xxxxx的大好時節。我們實驗小學全體師生,滿懷喜悅的心情,以精神飽滿的姿態,歡聚一堂,在中心廣場隆重舉辦20xx年x季田徑運動會。我提議,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對這次秋季田徑運動會的召開,表示最真誠的祝賀。(掌聲)對向籌備這次盛會的全體各位老師表示衷心感謝,向參加這次盛會全體運動員、裁判員表示誠摯的慰問。(掌聲)近年來,我校堅持教育創新的理念,不斷加強教育現代化建設,不斷提高教育教學水平,贏得了社會廣泛的認同,學校的聲譽日益提高。特別是去年,我校所有教室都安裝了多媒體網絡教學設備,面積達800平方米的現代化閱覽室投入使用,參加各級各類比賽、競賽獲獎師生達到200多人次,我校還率先聘請全國著名教育專家為我校學術顧問,我們美麗的校園面貌煥然一新,大氣的文化氛圍正在逐步形成。這一切的一切都說明我們的學校在不斷的發展。

  同學們,教育的宗旨就是以人為本,全面提高人的基本素質。因此,學校在改善辦學條件,提高教學質量的同時,始終堅持全面貫徹教育方針,大力推進素質教育,認真實施新課程標準,我們特別注重提高學生的身體素質。學校舉辦這次運動會,正是對平時學生體育活動的一次大檢閱,一次大驗收。我相信,我們的運動員同學一定能在這次運動會上大顯身手,充分展示自己平時刻苦訓練的成果,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同時我也希望,通過這次運動會進一步推動我們學校體育活動的蓬勃開展,讓同學們學會健體,學會強身,真正成為不但學習好、更要身體棒、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優秀人才。

  為了成功地舉辦這次運動會,下面,我對大家提幾點要求和希望:

  1. 希望全體運動員,認真參加各項體育競賽運動,發揮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努力以最好的成績為班爭光。在競賽過程中,頑強拼搏,服從裁判。

  2. 希望全體同學能發揚奉獻精神,確立服務意識,為全體運動員做好後勤工作,為他們的運動競賽加油鼓勁,發揚團隊合作精神。

  3. 希望全體裁判員,及時到位,客觀、公正地履行裁判職責。給每一個運動員的付出,進行正確的評價和裁判。

  4. 希望各班班主任老師,做好學生的組織工作,對學生進行衛生教育、安全教育、保持良好的大會秩序。

  最後,預祝本次秋季田徑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秋季運動會演講稿2篇
網友評論
秋季運動會演講稿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