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學習雷鋒精神弘揚浩然正氣——倡議書

學習雷鋒精神弘揚浩然正氣——倡議書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學習雷鋒精神弘揚浩然正氣——倡議書 標籤:會議精神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全礦團員青年朋友們:

  3月5日,是毛澤東同志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號召“向雷鋒同志學習”的紀念日。40多年來,雷鋒精神已深深融入人們的心靈深處,成為激勵一代代中華兒女奮發有為的不竭動力。

  廣大團員青年,作為神火集團和葛店礦發展的未來和希望,在實現把神火做強、做大,使老礦永葆青春的目標邁進的征程中,將肩負更加沉重的任務,面臨更加艱難的挑戰,這就需要我們進一步繼承和發揚雷鋒精神,賦予新的時代內涵,將雷鋒精神薪火相承。為此,我們倡議:

  1、學習他志存高遠的精神境界,樹立科學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胸懷遠大理想,追求無悔青春,將實現自我價值與神火集團“發展煤電鋁,進軍雙百億”的宏偉目標相結合,積極投身企業的改革發展,把青春奉獻給神火的宏偉事業。

  2、學習他渴求知識、發憤學習的“釘子”精神,自覺培養勤奮好學、刻苦鑽研的學習態度,樹立終身學習的思想,用釘子的“擠勁”和“鑽勁”,擠出一切可利用的時間學習業務知識、提高業務技能,不斷適應企業日新月異的新變化,不斷滿足“創建學習型組織、爭做知識型職工”的新要求。

  3、學習他立足本職崗位,干一行、愛一行、鑽一行的“螺絲釘”精神,將青春融入到葛店礦發展建設的進程中去,立志在平凡的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業績,樂於做一顆企業需要的永不生鏽的“螺絲釘”,從而讓青春在平凡的崗位上閃耀光芒。

  4、學習他艱苦樸素、勤儉節約的作風。從大處着眼,從小處着手,從身邊做起,節約一度電、節約一滴水、節約一張紙、節約一粒糧,控制成本、降低費用。特別是在我礦大幹快上,努力拓展雙廟新區,實現企業可持續發展的關鍵時期,更要艱苦創業,自強不息,開拓進取,永葆奮發有為、蓬勃向上的精神風貌,以高度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在企業的發展進程中建功立業。

  5、學習他助人為樂,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可貴品質,正確處理個人與他人、與集體的關係,尊重他人,熱愛集體,扶貧幫困;倡導人文精神,建立新型人際關係,在全礦形成團結互助、共同奮進的良好氛圍。

  青年朋友們,企業發展的藍圖呼喚我們創造,未來宏偉的目標激勵我們奮鬥。讓我們攜手奮進,讓青春在廣闊的神火大舞台上奏響更完美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精神弘揚浩然正氣——倡議書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精神弘揚浩然正氣——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