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時事評論 > 經天緯地的浩然正氣

經天緯地的浩然正氣

手機:M版  分類:時事評論  編輯:pp958

  二十一世紀,“重人道”,但對於有些,矮矮的,不是“人”的生物就不一樣了。

  假如你在夜路上走,就會遇見幾個摳着鼻子的,穿着歪歪斜斜制服的”“人類的親密夥伴”,用電棍指住你,搜查全身。什麼,為什麼?因為你這個物種竟然沒有猩猩高大,這不是很違反“人類法“嗎?

  慣與呲屎的狗,總是會在屎里遺傳到主人的智慧。夥伴給這起了個絕好的名稱,叫做“抄冬瓜”。抄者,搜也,冬瓜都是該砍的東西,這密密麻麻的冬瓜,都排在文明開始的土地,私心在僥倖的只是自己還沒有被西瓜刀砍着。

  “冬瓜”們,自己吵起來的時候,是很文明的。不過是“250”,“傻子”。“他媽的”,對於比猩猩高大的人嘛,就不那樣客氣,不僅是“小人惶恐”還會“肝腦塗地以抱知遇之恩”。

  雖然,別人不認為冬瓜是人,但他對於自己這個“人”,一向非常重視。至於偶有切割,那是因為這些東西並不是“人”的緣故。皇帝所殺的黨魁是“逆賊”,官員所滅了的對手是“匪徒”,劊子手所殺的不管是好人還是壞人,都是“犯人”

  外族人“入主”,不久也就染了這浩然正氣,皇帝要除掉他的弟兄,就先行御賜改稱為“豬”和“狗。

  有人造反,以人為糧,大快朵頤,他吃人了嗎?,沒有,為什麼?因為,因為他造反成功了!那他吃的是什麼 兩隻腿的山羊唄。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雲在風裡像極了餅,大燒餅是旗幟,讓我們口水滴下來。嘿,你們仰着頭在幹嘛?在幹嘛!在仰望世界的精粹。那你自己是精粹嗎?當然,如果我都不是精粹了,那精粹的存在它還有意義嗎?

  知道美國為什麼那麼強大嗎?因為有總統。那總統為什麼那麼強大呀?因為他懂得共榮共贏,結黨分餅。為什麼要結黨分餅?這都不懂,老師沒有教過你,螃蟹之所以橫行,是因為有腳呀,如果不給大腿以肥美,它怎麼為你賣力。知道那世界為什麼美好嗎?因為有我。

  那貪官總應該抓起來吧?你傻呀,貪官都抓起來,世上不就沒官了。不過也不是全不能抓起來的?那要看他站在誰的陣營?如果是站在敵對陣營,那當然要統統抓起來,如果是自己人嗎,那就免了。貪官使領導放心是值得培養的。他聽話好指揮。叫他做什麼就做什麼。什麼,為什麼聽話?哈!把柄落在咱的手裡,他敢不聽話嗎?不貪的才危險,人誰不犯錯你不貪那不是可以揭發我,這種毀人名節的邪惡之徒,怎麼可以提拔。培養新人的第一步就是要使其污穢,才能對我忠心嘛。

  不能這樣說,也有好的一面呀,那大官們不是也很紳士嗎?是呀,終於看懂了,野豬間不能老斗,否則容易兩敗俱傷。

  你說的那麼黑暗,那窮光蛋為什麼現在可以吃飽飯了,是呀可以吃飽了,科技發達了,他生產的一千東西終於可以有一件是自己的了。不管怎麼說,那至少現在沒有剝削了呀。你看那些漁鳥不是活的好好的,漁翁都還摸它的頭呢。哈哈哈,漁鳥是幹什麼的,是啄漁給漁翁的餓死了這奴隸漁翁吃什麼?。慈善那不為了防止它暴動,這是智慧懂嗎?

  那總有東西民煮吧。有,怎麼沒有,把窮光蛋從房裡趕出來,佔了他們的土地,讓大帥們都富裕了就有東西可以煮了。到時候大家吃飽了,搶着當爹,愛怎麼煮就怎麼煮。

  那不會人將不人嗎?哈人世間,有經天緯地的浩然正氣,有無理也能咆哮的萬物之靈,舉着掃帚自號神明的轉世靈童,還怕鬥不過妖魔鬼怪嗎?還怕會人將不“人”嗎?。

您正在瀏覽: 經天緯地的浩然正氣
網友評論
經天緯地的浩然正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