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移動分公司區域中心主任競聘演講辭

移動分公司區域中心主任競聘演講辭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移動分公司區域中心主任競聘演講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文章標題:移動分公司區域中心主任競聘演講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主考官:

  大家好!

  首先感謝領導們給我這次機會讓我站在這裡,來進行競聘演講。相信這次競聘將是我未來人生中的一大轉折。我的名字叫……,大專學歷,…….學院中文專業畢業,05年10月榮幸地加盟…….移動分公司,就任……區域中心臨時負責人。在上級的正確領導下,我們成立了…….移動營業廳、推廣了商務20、成功地完成了反搶等工作。工作半年來,移動公司先進的硬件設施、完善的市場服務、至誠的服務理念、和諧的人文氛圍、深邃的企業文化、廣闊的個人發展空間給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它深深地震撼着我的心靈,使我堅信:選擇了中國移動就是選擇了人生髮展的機遇。

  我今天參加競聘的崗位是…..移動分公司…….區域中心主任。這一職位肩負着四大職責,即銷售、服務、信息搜集、社會營銷組建及管理。其核心是服務,基礎是管理。

  作為世界五百強之一的中國移動通信公司,如何適應市場經濟的規律,在日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站穩腳跟。從實踐情況來看,我認為只有以市場為導向,以客戶為中心,以網絡為依託,全面提高移動通信的服務水平。立足服務求生存,立足創新促發展,立足品牌拓市場,立足管理增效益,力爭在短時間內創造傑出的移動通信品牌,提升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只有這樣我們的企業在市場競爭中才能處於不敗之地。客戶是中國移動的生存之本,服務是中國移動的生命線,市場是中國移動永恆的主題。面對我們的競爭對手,怎樣提高服務水平、改善服務質量、打造服務品牌是當前作為一名基層管理者的首要任務。“服務”就是要我們的企業和員工通過我們的產品或活動為客戶提供物質或精神的價值感受。但是每個人的價值感受很難有統一的標準來衡量。因此,我們必須要有服務創新意識和服務創新的措施才能提高服務水平,改善服務質量。以企業員工的實際行動去不斷滿足客戶對我們服務的價值感受,最終在基層區域實現中國移動“服務與業務領先”的戰略目標。我的具體認識是:[文章-http://找文章,到]

  一、通過服務創新實現服務領先。中國移動通信的服務理念是“溝通從心開始”。我認為:要切實做好“溝通從心開始”,必須要做到“溝通從‘新’開始”和“溝通從‘行’開始”。也就是說我們每一位員工不僅僅要有服務創新的意識,而且更重要的是要將這種服務創新的意識應用到實際工作中去。在目前,移動通信市場的競爭中,服務已成為企業競爭的絕對因素。對手同我們的競爭已經從原來簡單的價格競爭全面轉移到服務競爭上來。誰的服務內涵豐富,誰的就是市場的贏家,服務創新將成為開拓客戶市場的有力武器。公司已由成立之初的手機用戶只有通話服務和來電顯示服務發展到如今的語音信箱、手機銀行,移動辦公等二十餘種具有附加值的服務功能。在基層營業部,目前僅僅局限於業務技術的創新是遠遠不夠的,最主要的是我們企業的管理者和員工怎樣在具體的實踐工作中來做到“溝通從‘新’開始”和“溝通從‘行’開始”呢?我認為:目前實施“零距離服務”;推行“首問負責制”就是很好的措施。所謂的“零距離服務”也就是讓每一位員工對客戶進行貼心服務和貼身服務。即從服務意識、服務提供上同客戶的需求保持“零距離”。用心、誠心、真心為客戶服務,強化“客戶就是我們衣食父母”的服務理念,達到思想認識上的“零距離”。人性化、人情化、人文化服務,打破時間、空間的概念,以客戶滿意為標準達到全方位服務的“零距離”。加強企業與客戶之間的交流、溝通。改變服務方式,強化被動式服務向主動式服務轉變,營業向營銷轉變,等客戶上門向上門服務轉變,滿足型服務向滿意型服務轉變。從而全面提高客戶對中國移動的認知度、信任度和滿意度,最終使客戶與企業融為一體,達到企業與客戶的“零距離”。推行“首問負責制”,也就是客戶到營業部來辦理或處理移動業務所接觸、詢問的第一人,這個人就負責解答客戶的提問或幫助指導客戶處理完業務直到客戶滿意離開。他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託,讓客戶耗費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推行“首問負責制”是通過建立一個全員、全程、全方位的服務體系的方式,倡導全員服務,樹立客戶至上,杜絕在接待客戶方面推諉、扯皮現象的發生,以提高辦事效率來改善服務質量。既增強員工了的主人翁意識,樹立了企業良好形象,同時也鍛煉了員工解決問題的能力。

  二、打造服務品牌實現業務領先。打造服務品牌這就要求我們的服務不能只停留在表面要向深層次發展。服務要向深層次發展:首先,要強化員工服務意識,認識到做好服務,不僅關係到企業的生死存亡和發展,更是關係到員工個人的生存、發展的根本問題,“失去了客戶就是失去了市場、利潤,員工

  

您正在瀏覽: 移動分公司區域中心主任競聘演講辭
網友評論
移動分公司區域中心主任競聘演講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