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失敗者(2)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失敗者(2)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得得9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失敗者(2)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為失敗者吶喊不屈的眼神,堅毅的臉旁,堅強的意志驅使他邁動疲憊的雙腿;急促的呼吸,瘋狂的加油,

  鼓起生命最後的力量。去衝刺,去堅持。雖然早已落後,但是拼搏之心依舊。你還是我們的英雄你的堅持,你的拼搏,早已成為賽場上的風景線,為你吶喊,為你加油,只要我們曾經努力,拋灑汗水,我們亦無怨無悔。 致失敗的朋友

  朋友現在慢慢爬起血跡中顯印了勇敢你明白陽光總在風雨後你相信有彩虹風風雨雨都接受我們一直陪伴在你的左右絕不言敗偶爾難免沮喪,心裡的期待。總是添不滿,就算會彷徨。也還要去闖,未來,只有自己。明白,不要讓心情被現實打敗。一路開往,張開手全部釋放。給自己力量,一切都在自己手上。只有自己能讓自己發光。直面失敗運動場上,避免不了挫折和失敗。坦然接受它,化為前進的動力。失敗是錘鍊我們堅強意志的燧石。直面失敗,就是直面我們的思想;直面失敗,就是用笑容來覆蓋我們心靈的傷痕;直面失敗,用堅強與毅力再次拚搏;直面失敗,趕走陰雲慘露,繼續前進;直面失敗,直面坎坷,只要努力過。致失敗者當別人舉起鮮花與獎盃,你卻落下失意的淚水。年輕的朋友,請你記住,沒有風雨的洗禮,哪有綠葉的蒼翠,沒有冬的考驗,怎會迎來春的讚美,瀟洒揮一揮衣袖,去迎接新的騰飛。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失敗者(2)
網友評論
運動會廣播稿之送給失敗者(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