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運動會方陣解說詞精選

運動會方陣解說詞精選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得得9

  運動會方陣解說詞

  國旗隊入場解說詞

  在這秋風送爽,丹桂飄香的季節里,我校迎來了第二十九屆秋季田經運動會。看:雄赳赳,氣昂昂,國旗方陣正踏着整齊有勁的步伐向我們走來。國旗手一絲不苟,嚴陣以待,體現了我校嚴謹求實,團結奮進的優良結統;他們氣宇軒昂,精神抖擻,象徵了我校開拓創新,勇往直前的精神風貌。他們矯健的身姿,颯爽的風采,伴隨着莊嚴的國旗,正預示我們學校將永遠走在時代的最前列!

  校旗隊入場解說詞

  隊伍的最前面,是鮮艷的校旗,她是我們解放小學的象徵,更是生機與活力的象徵。她將激發健兒們的鬥志,去創造輝煌。解放小學的校旗,你是我們的驕傲,解放小學的校旗,我們為你自豪。

  彩旗隊入場解說詞

  手舉彩旗,步伐輕快,接下來走來的是彩旗方陣。飄舞的彩旗顯示出新時代解放小學充滿着青春與活力,花園式的校園環境,優化的教學資源,勤奮努力的莘莘學子都使解放人信心十足!彩旗迎風招展,解放人向著太陽,向著明天,以始終如一的勤奮求實態度,繼往開來,開拓進取,日新月異!

  鼓樂隊解說詞

  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解放小學鼓樂隊,他們英姿颯爽、神采飛揚,喧天的隊鼓催人奮進,激蕩着更高、更快、更強的信念;嘹亮的隊號激人豪情,表現了我們開創未來拼搏進取的決心。一直以來,解放小學注重開展體育運動和校園文化建設,積極開展豐富多彩、形式活潑的校園文化活動。

  會牌方隊解說詞

  本次運動會以"運動、健康、快樂"為宗旨,以弘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為目標,學校運動會組委會有決心把本次運動會辦成"文明、和諧、向上"的盛會,願全體運動健兒為實現這一目標而共同努力。

  裁判員入場:

  接下來入場的是本次運動會的裁判員隊伍。他們在這次比賽中決心秉承公正、公平的原則,嚴格評判,全心全意為賽事護航,向我們展示友誼、團結、公平的體育精神。

  初三 初二 初一

  大型團體操表演解說詞

  下面請欣賞大型團體操表演DD盛世歡歌。

  首先請欣賞第一篇章DD踏春迎賓

  一面面迎風飛舞的彩旗,伴着激揚的旋律,踏着時代的鼓點,他們沐浴着燦爛的陽光,向著明天、向著未來,展開了奮飛的翅膀。

  現在走到舞台中央的是校舞蹈隊的隊員,他們為我們帶來了歡快而又充滿活力的《為我加油》,他們用自己燦爛的笑臉,活潑的舞步,為每一個運動員加油,希望你們能夠在運動賽場上取得優異的成績。

  一面面飛舞的彩旗,一個個活潑的身影,從演員活潑而輕快的步伐中,我們看到了中華民族生生不息的希望,看到了武安二中燦爛輝煌的明天。

  下面請欣賞第二篇章DD跳躍青春

  音樂在跳動,青春在飛揚。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充滿了年輕的力量,號召着我們從現在做起,熱愛生活,關注健康。生命在於運動,運動帶來快樂與健康!二中學子正用實際行動向大家宣告:讓我們一起來做運動!我運動,我成長,我健康,我快樂!

  隊伍在變幻,他們用跳躍的腳步機打出了年輕的音符。看,他們最後變換成了花環圖樣,它象徵著更快、更高、更強的運動精神,也象徵著團結友愛、合作互助的體育精神。

  下面請欣賞第三篇章:太極神韻

  太極拳是中華民族辯證的理論思維與武術、藝術的完美結合,是高層次的人體文化。太極拳的運動特點是中正安逸、輕靈圓活、鬆柔慢勻、開和有序、剛柔相濟,行如"行雲流水,連綿不絕".這種運動自然、高雅,可親身體會到音樂的韻律,哲學的內涵,美的造型,詩的意境,在愉悅與享受中,促進身心健康。

  太極拳尊重自然、崇尚自然、倡導自然,其核心就是順應自然,用天人相通、天人合一的理念來行拳,與天地萬物保持親密的關係,與大自然靜靜地進行心靈交流,把自己與大自然融為一體。汲天地之精華,滌內心之污濁。從而達到天人合一、返樸歸真、回歸自然的境界,處於"物我兩忘"的空明狀態,實現強身健體的目的。

  太極拳作為中國古老的民族體育項目,如今已經深入校園,深受廣大師生的喜愛與歡迎。

  第四篇章:揚帆遠航

  在交響樂《紅旗頌》的背景音樂中,手持彩扇的少男少女們向我們跑來,形成了一片花的海洋。如浪花、如火焰,如萬馬奔騰,如傾瀉的潮水,看,他們每一個人,他們每一個人都意氣風發,英姿颯爽。

  同學們手持呼啦圈從四周跑來,跳躍的步伐,昂揚的熱情,象徵著我們21世紀的青少年鬥志昂揚、豪情滿懷,在學校領導的關懷下茁壯成長。

  動感的音樂,飄舞的綵帶,轉動的呼啦圈,組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展現了我們二中學子的蓬勃朝氣和永不服輸、永不言敗的精神面貌。

  此時,場中央出現了一個十字隊形,四周的四個方陣代表着我校三個年級和職工職員四個團隊,他們在校領導的英明領導下,團結協作、奮力拚搏、繼往開來,開拓進取,為二中貢獻着自己的力量。

  在悠揚的《荷塘月色》的旋律中,手持彩扇的少男少女們變化成了一朵朵碩大的花的造型。飛舞的綵帶好似飄揚的流蘇,為我們的校園帶來了春的氣息。是的,春天來了,春風吹醒了大地,吹綠了柳枝,吹青了小草,也吹紅了花兒。春光中孕育着無數生命,春色里,涌動着無限生機。在這和煦的春風吹拂下,在這明媚的陽光照耀下,我們成長,我們綻放!

  綵帶在揮舞,隊形在變化,看,他們最終變化成了一艘即將遠航的帆船造型。乘風破浪,揚帆啟航,武安二中,奮發圖強。我們每一個二中人相信,在各級領導的親切關懷下,我們必將承着教育強市的新風,以人為本,以德為首,勵志,勤奮,求實,創新,與時俱進,開拓進取,必定會迎來一個又一個新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方陣解說詞精選
網友評論
運動會方陣解說詞精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