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黨啊,我永遠熱愛您

黨啊,我永遠熱愛您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黨啊,我永遠熱愛您

  ——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九十三周年

  湖南省隆回縣中醫醫院 徐伍蓮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生我是這塊土地,養我是這塊土地,祖國啊,我永遠熱愛您……

  唱一支山歌給黨聽,我把黨來比母親,母親只生了我的身,黨的光輝照我心……

  黨啊黨啊 ,親愛的黨啊,你就象媽媽一樣把我培養大,教育我愛祖國 ,鼓勵我學文化,幸福的明天向我招手,四化美景你描畫……

  當我懂事的時候,歌唱祖國歌唱共產黨的歌曲,就在我的心裡生根發芽。我生在新中國,長在紅旗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現在的幸福生涯。黨啊,親愛的媽媽,我永遠熱愛您。

  當我年滿18歲的時候,我就想加入中國共產黨。自高中畢業,與護理結緣,我向學校和醫院黨組織陸續遞交了五份“入黨申請書”。1996年,敬愛的黨終於滿足了我的願望,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從此,我用中國共產黨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用黨員的責任和義務約束自己,在平凡的護理崗位上,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體現在一切以病人為中心的醫療護理工作中,把病人當親人,為病人解除痛苦、送去安康。幫助病人樹立信心,戰勝疾病,重返家庭和社會,更好地實現人生價值,就是我的理想。

  黨啊,親愛的媽媽,我永遠熱愛您。因為您在我的心中無比崇高偉大,我不敢有絲毫的懈怠和自誇。我想起進衛校的時候,是黨和人民免費培養我掌握當護士的本領;踏入醫院,走上護理崗位,是黨和人民信任我,讓我在病房這個神聖的地方,與醫務人員一起,為病人維護生命和健康;改革開放后,市場經濟給醫院帶來了影響,在國家投資少,靠醫院自負盈虧的情形下,我堅定對黨的信念,相信我們的黨能夠管好自己,整治腐敗,給老百姓一個滿意的回答……

  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召開之後,在以習近平為總書記的黨中央領導下,中國夢騰空飛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從中央到地方,就是要使每一位共產黨員的思想得到凈化,要達到解決“四風問題”在各行業存在的突出問題,解決人民群眾急需解決的問題,解決“最後一公里”的問題。作為一名黨員,就要忠誠於黨,把黨和國家的方針、政策、路線宣傳到千戶萬家。黨員應該對照“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從思想上、言行上起帶頭作用,即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後,把黨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多做實事,無私奉獻。只有把心思放在黨為人民服務的事業上,才能恪盡職守,排除萬難,使人民群眾滿意。把黨的群眾路線教育聯繫到醫院實際工作中,就是要把心貼近病人,多與病人及其家屬溝通,滿足病人的合理需要,解決病人的疾苦,使病人花費少、病早好、無怨言。同時,與其他醫務人員分工合作,情同手足,共同努力,為整個醫療衛生事業的健康發展着想,共建和諧醫患關係,為建設和諧醫院、和諧社會做出應有的貢獻。

  不管前進的道路上遇到多少困難和挫折,只要想起中國共產黨爬雪山、過草地,經過二萬五千里長征……把一窮二白的舊中國改造成為富強民主的新中國,我的心裡就樂開了花。憶苦思甜,艱苦奮鬥,自力更生,奮發圖強。只要每一位黨員努力踐行黨的群眾路線,用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要求自身、服務國家和人民,我們的黨我們的人民就會高興,我們的民族我們的國家就一定會興旺發達。

  我想唱,沒有中國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黨啊,我永遠熱愛您 !在中國共產黨的正確領導下,中國人民的夢想一定會漂洋過海,唱響世界的海角天涯。

您正在瀏覽: 黨啊,我永遠熱愛您
網友評論
黨啊,我永遠熱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