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慌了流年碎了夢

慌了流年碎了夢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夢一劍,一歌,一江湖。

  ——題記

  光陰如水般流逝,時間如風似飛過,世界上唯一可以跟我們一起成長的只是年齡。

  清晨,推開窗,陽光蜂擁而來,堆滿房間的每一個角落。天依舊蔚藍,潺潺流水如夢般宣洩,微風沉沉撲面而來,喚醒夜朦朧的夢境。書寫流年裡一縷如煙往事,一首悲歌在寂靜的夜低吟淺唱,畢竟我還是一女子,在文字里,一個人徘徊在無影的門前,時而凝望,時而悲傷……

  細數流年芬芳,一朝又一夕;悵然青春年華,一段又一段;遺忘青蔥歲月,一輪又一輪。流年一揮而就在軌跡中遺失,青春舉步風聲在宿命中奔波,歲月勢如破竹在憂思中散去。記載的那一頁又一頁的篇章,終將被無情的時光翻過。

  流年如夢般破碎,為往昔畫上句號。歲月匆匆逝去,兜轉流年,蜿蜒淺惜。往事不堪回首,淹沒了時光留下的痕迹,飛馳穿梭在流年的故事裡,已人事全非。( 散文網: )

  從夢中醒來,已有多少個這樣的夜晚,獨自清歡,與時光寂靜,與影對飲。夜如此妖魅,心已碎,皎潔月光,略顯疲憊,曾經的一切彷彿留過咖啡般淡淡的苦澀味。沒有了發光的星辰,堆積成海的相思,暗自落淚,終究無能挽回。

  錦瑟時年,寂寞與無助的相伴,寫下了誰的怨,喚醒了誰的誓言?

  孤寂的流年在耳邊搖擺着髮絲,碎夢裡尋他千百次,纏繞在心間,伴隨着我的生命,慢慢老去!

  都言別離為之下一次相逢,別離或許是一種情意,然而,終沉浸了我所有的情緒。多年之前,誰說過,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行在落寞的夜裡,頓時的我迷失了方向,當我華麗轉身,是否燈火闌珊,定格在你情懷裡最美的模樣。

  一個人,獨守一座空城,不問悲傷,不問惆悵。慌了誰的流年,碎了誰的夢,清幽了誰的魂!回眸曾經,已是是非。是誰曾在荊棘的人生路遙望,是誰曾在城市的霓虹中尋找,是誰曾在殘月依畫的風雨中掙扎

  恍恍惚惚,刻畫了自己最悲傷的年華,顫抖着,哭泣着,彷彿是我最傷心的日記。冬雪無情,孤零零的風景,似乎看到你模糊的身影。我握着最傷心的日記,觸碰孤零零的風景,那一刻似乎我永遠觸摸不到你的身影。流年似水如黑夜裡的時光,除了思念便是思念。

  曾經逝世的曾經,遇見你,是我最美的風景,剩下的流年,只願你一生安好……

您正在瀏覽: 慌了流年碎了夢
網友評論
慌了流年碎了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