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國旗下的講話:老師,您好

國旗下的講話:老師,您好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小景

國旗下的講話:老師,您好 標籤:講話稿

  老師,您好

  “老師,您好!”在新學期開始的時候,我懷着深深的敬意,向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問好!

  老師,是多麼光榮而崇高的稱號!古往今來,偉人、學者、戰將、豪傑,哪一個不是出自老師的培養?理論、發明、學說、創造,哪一件不飽含老師的辛勞?新的紀錄,先在老師的眼前超越;宏偉藍圖,先從老師的心中描繪。

  老師,雖然在勤勞冊上沒有您的名字,但誰能否認您的貢獻!您像一顆鋪路的石子,為一代新人的崛起,默默地鋪築起飛的跑道;您像一縷和煦的春風,無私地滋潤萬物;您像大樹的根,一點一滴吸來知識的水分和營養,卻輸送給嫩枝新蕾,讓我們在陽光下爭奇鬥豔;您像一顆熾熱的火種,把青春的火焰奉獻給堆薪,讓他們潛藏的智慧熊熊燃燒……不,老師,這些形象遠遠無法比喻您的光榮,您的艱辛,您的崇高,您的偉大,“老師”二字就是您最響亮,最貼切的稱號!

  嚴寒酷暑,您從來閑不住自己的腳步;月沉星移,您還在把教學推敲。您整日操勞,用自己的理想,品德、知識和智慧,把一代新人的完美形象塑造。在探求的漫長征途上,您留下一串串腳印,為青少年修築了一條通向理想的金橋!每當您學生展翅高飛,您望着他們離去的背影滿意地微笑。啊,老師!您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不正體現了我們中華民族那高尚的情操嗎?

您正在瀏覽: 國旗下的講話:老師,您好
網友評論
國旗下的講話:老師,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