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國旗下的講話:細節決定成功

國旗下的講話:細節決定成功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pp958

國旗下的講話:細節決定成功 標籤:講話稿

  細節決定成功

  老師們、同學們:

  早上好!

  細節,是我們生活中的必經之路,每個人的生活都是由許許多多的細節組成的。所以生活不能沒有細節,細節也離不開生活。

  穿衣、洗臉、刷牙、吃飯都是生活中的小細節,不信你試一試:一天不穿衣服、不洗臉、不刷牙,把生活中的小細節通通省略掉,看看別人還會不會用正常眼光去看你。就拿星期四那天來說,只是小小的舉手之勞,輕輕地把椅子推進桌子里,一下子我們班似乎成了模範班級,被學校點名表揚。可想而知,細節在我們生活中佔據着很重要的位置。再舉個例子,見到老師,只需微微動一下你的嘴說一句:老師好,這樣不僅自己形象好,老師對你印象好,甚至也會讓其它老師覺得你所在的班級一定是個文明班級。這些不都是生活中的小細節嗎?這些都不需要勞駕你的大腦就可以輕而易舉做到的。所以不管是生活中的大事情還是小細節,都必須認真去對待,因為往往細節比大事情重要得多。生活中的小細節,就像我們小時候玩的積木,底部堆積得好,自然上面就不會輕易塌下來,如果說連一個小細節都做不好,又怎麼去做大事呢?做好生活中的小細節,你的那座積木一定會比別人更高更美。趕快行動起來吧,做好生活中的每個小細節,你的成功與否就取決於平常生活中的小細節,做好它,你的成功之路一定走得比別人更好、更長。

  我的講話完了,謝謝!

  演講時間:2004年12月06日

您正在瀏覽: 國旗下的講話:細節決定成功
網友評論
國旗下的講話:細節決定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