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期待,那美麗的邂逅

期待,那美麗的邂逅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題記

  有的時候,喜歡一個人站在山頂,抬頭仰望星空,喜歡看最閃耀的那顆星。想把它握在手心,寄給未來的你,去為我點亮你的天空。可握住的往往是一縷清風,輕柔的便從指縫間溜走。思念,化作纏纏綿綿的線,回檔縈繞早風裡。有時候,還可以聞到思念的味道,酸酸的鑽進鼻腔里,衝擊着淚腺。從眼裡滑落出的眼淚,在手心裡好比天上最閃耀的星星海清澈晶瑩。

  寒假回家,看了一部叫做《戰旗》的電視劇,在裡面出現了我個人覺得比較經典的台詞:十二點是個好數字,分針和指針重疊在一起,合二為一了。你之所願,我願赴湯蹈火以求之;你所不願,我願赴湯蹈火以阻之。看到這兩句台詞,我想起了2013,1,4那天我寫的說說:我不會隨隨隨便便的走入別人的感情世界,直到我的另一半呢出現為止。今天是2013,1,4。而我的手機尾號是1314。藉此機會許個願望,他日若遇到屬於我的幸福,我會把這張卡送給你,算是對你的一個承諾,我要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1314的卡算今年,我已經用4年了,現在還沒有送出去。有的時候就是這樣,你有目的的去等一個人,她卻遲遲不來,或者姍姍來遲。你漫無目的的去等的時候,她卻會不經意的出現在你的世界里。等待或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我都有些意冷心灰了。

  情易生,但難弈一生。愛上一個人或許只在一瞬間,可是要把這樣的愛情一直延續下去,甚至到永遠,卻是一件難事。愛可以簡簡單單,但不能隨隨隨便便。不要因為寂寞而去錯愛一個人,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華。一個人久了,再怎麼孤單也不會寂寞。

  我這個人沒有耐心,做事總是慢半拍。每次遇到喜歡的人要麼名花有主,要麼等想要表白的時候,人家卻心有所屬。我一直覺得是造化弄人,老天總在無情的捉弄我。以前遇到這樣的事,心裡總想:算了,還是順其自然吧!現在我才知道,一味的妥協並不是一個好辦法,順其自然的同時也要敢於去爭取。

  為心中最美麗的相遇,追尋千年;為心中最美麗的相遇,踏遍千山;為心中最美麗的相遇,歷盡千辛。不管身在天涯,還是海角,我的目光追隨你的身影;你的牽挂溫暖我的人生。你到底什麼時候會出現在我的世界里?

  我一直以為我贏了,直到有一天看着鏡子,才知道自己輸了。在我最美好的年華,最喜歡的人卻不在我身邊。今生最幸福的事也就是在最美的年華遇到“你”感謝上帝讓你出現在我的世界里,讓我知道世界有那那樣一個人,可以讓我義無反顧,即使全世界為敵也在所不惜。

  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印記》

您正在瀏覽: 期待,那美麗的邂逅
網友評論
期待,那美麗的邂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