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中秋節日經典短信推薦

中秋節日經典短信推薦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總有一些短信讓你欲哭無淚—— 中秋節獨自躑躅在異鄉的街頭,想起遠在他方的女友。拿起手機寫了一個長達二百餘字情深款款的短消息,寫到二百一十四個字來了個電話把短消息衝掉了……——在街頭痛哭。

  ★給網友MM發一短消息祝節日快樂,片刻收到回信,興緻勃勃拿起一看:“你是誰呀?”

  ——黯然神傷。

  ★做絕句一首發給老友祝節日快樂,片刻收到回信——他把短消息幾乎原封不動發回來了,結尾加了一句“也祝你快樂”。

  ——仰天長嘯。

  ★給舊日情人發短消息祝節日快樂,發一遍不成功,再發還不成功,再發再發再發……都不成功。仔細一看對方號碼是座機……

  ——悲從中來。

  ★興緻勃勃給老友發短消息祝節日快樂,片刻收到回信——“你小子欠我的五百塊錢什麼時候還?”

  ——以頭搶地。

  ★痴痴地等女友短信傳情,聽到手機滴答一響,趕緊抓起一看——“中國移動祝您節日快樂”

  ——淚如雨下。

  ★給老友發短消息祝節日快樂,片刻收到回信——“哥幾個在麗天吃花酒沒帶夠錢讓人扣下了,哥們你帶上錢快來!”

  ——痛不欲生。

  ★給MM發短信,說天熱,注意防暑。回了兩個字“謝謝”!

  ——拒人千里。

  ★給老總發短消息祝節日快樂,片刻收到回信,心想老總真客氣,打開一看——“今晚公司沒人值班太不安全,要不你就辛苦一下吧。”

  ——欲哭無淚。

  ★某晚,一裸男叫了一輛出租車,女司機目不轉睛盯着看他,裸男大怒,吼道:你沒見過裸男呀!女司機也大怒:我看你從哪兒掏錢!

  ★月圓家圓人圓事圓圓圓團團,國和家和人和事和和和美美。祝全家幸福、和氣滿堂、合家歡樂!

  ★又是一年月圓夜,月下為你許三願:一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願美貌猶如月中仙。

  ★度中秋今年好運伴您走,賀國慶往昔憂慮一朝摒。願雙重佳節帶給您雙贏的好運氣。

  ★網緣!情緣!月圓!中秋夜語寄相思,花好月圓情纏綿。帶去問候與思戀,心想事成願緣圓

  八月中秋不送禮,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

  佳節到,送您個月u:第一層財運;第二層幸運;第三層福運;第四層浪漫;中間夾層甜密,祝您天天好心情!

  中秋將至,奉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送達;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請按保存鍵。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日經典短信推薦
網友評論
中秋節日經典短信推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