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學校校長教師節賀詞

學校校長教師節賀詞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又是一個新的學年開始,我們同時又共同迎接到屬於所有辛勤耕耘的老師們的節日-教師節,在這個碩果累累、充滿喜悅的金秋時節,我謹代表校黨委、校行政,向辛勤工作的全校教職員工緻以誠摯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剛剛過去的一學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關心和支持,我校廣大師生員工大力弘揚以人為本、求真務實的精神,紮實工作,無私奉獻,學校各項事業獲得了全面的新進展,全校上下呈現出風正氣順、人和業興的良好發展態勢。新、老校區的規劃、建設、管理等各項工作有序展開,促進了多校區辦學的協調發展。開放型辦學進展順利,為學校發展營造了良好的外部環境。堅持為師生員工多辦好事、辦實事,例如妥善解決了校本部教工子女上附中就讀、老同志健身活動場所等問題。成功召開校黨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會議、精神文明建設研討會等重要會議,出台了一系列有力舉措,黨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切實得到加強和改善。

  回顧上一學年的工作,我們深深感到學校的持續發展來之不易。我們要認真學習貫徹××××××××××精神,牢固樹立和認真落實科學發展觀,努力形成發展的意識、發展的合力、發展的氛圍,進一步豐富發展內涵、創新發展觀念、開拓發展思路、破解發展難題,狠抓落實,形成合力,紮實做好重點學科和學位點建設、人才強校戰略、教學改革、科研創新、新老校區建設、精神文明建設、開放辦學、黨建思政等八個方面重點工作,努力抓住新機遇,實現學校各項事業的持續發展。我們要認真學習中國奧運健兒自強不息、頑強拼搏的精神,把體育健兒的優秀品質轉化為加快建設綜合性、有特色、開放型、高水平大學的強大精神動力,朝着學校的奮鬥目標繼續大踏步前進。

  實現學校的奮鬥目標,比任何時候都需要廣大師生員工的積极參与和大力支持,都必須要緊緊依靠和團結廣大教職員工。當前,高校在經濟社會發展中的戰略地位日益凸現,高校的人才隊伍建設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大好機遇,為廣大教師充分施展才華、勇於創新、大展宏圖開闢了廣闊的空間。上個學期,學校先後召開了校黨委五屆二次全體(擴大)會議、校人才工作會議、暑期學校工作研討會等三場會議,專題研究學校人才工作,大力實施人才強校戰略,努力開創人才隊伍建設新局面。我們要不斷增強“教師主體”的意識,為廣大教職員工辦實事、辦好事,熱切關心教職員工的工作、生活、學習和個人發展,努力營造尊重知識、尊重人才、尊重教師和關心教育、理解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圍。

  我們衷心祝願廣大教職員工在科教興國、人才強國的偉大事業中大顯身手,大展鴻圖,共創我們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後,再次祝願全校教職員工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合家幸福!祝願所有同學新的學年更少層樓

  

您正在瀏覽: 學校校長教師節賀詞
網友評論
學校校長教師節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