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愛情花園篇---祝福在線

愛情花園篇---祝福在線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愛情花園篇---祝福在線 標籤:秘密花園

  :::竟讓痴情的大樹等了一個冬:::...幾時能一起回去,看看我們學校、我們的過去?秋葉吹走了風許下的諾言,竟讓痴情的大樹等了一個冬!我好愛這句話!寧願做過了後悔,也不錯過了後悔:::可憐的男人:::...可憐的男人:事業是國家的,榮譽是單位的,成績是領導的,工資是老婆的,財產是兒的,錯誤是自己的。

  :::約翰的特長:::...約翰看了游泳池的招聘救生員的廣告后前去報名。游泳池的老闆問約翰有何特長,約翰回答說:“游泳池深2.1米,我身高2.17米。”:::偷心時小偷遇上強盜:::...本想偷你的心來看看就還給你的,沒想到小偷遇上強盜,我的心反被你搶走---我已經愛上你了!

  :::感動與愛:::...感動是一回事,愛又是一回事。當然,可以因為感動而去愛,可以因為被愛而去愛,但是感動與被愛不是愛情的必要前提。

  :::情人的時間:::...不能成為情侶的原因有時不是因為不合適,也不是因為不喜歡,而是“timing”(時間)的問題。不要輕視timing,它其實很重要。

  :::愛情病發症:::...愛情病發症:暗戀抑鬱症;熱戀初期口吃症;熱戀後期多動症;婚外戀失憶症;失戀,狂燥症加間歇自殘症。

  :::愛情錦囊:::...生存還是死亡,是一個問題;上qq還是,是一個問題;去追一個MM還是等一個MM來追,是一個問題,而且還是一個大問題!

  :::愛情公式:::...愛情公式10執着 10想念 10吃醋 10疑心 10甜蜜 10心疼 10幸福 10嫉妒 10臉紅 10撒嬌=100愛情

  :::廢話,實話和真心話:::...你是女人我就是男人(廢話),你是最高興的人那我是最開心的人(實話),你是我的戀人那我就是最幸福的男人(真心話)。

  :::相愛時的男人和女人:::...相愛時,男人把女人比作星辰、飛鳥、天使等等與天空有關的事物;恩斷情絕時,男人把天空據為己有,把愛過的女人放回到地面上去。

  :::想好了就與我聯繫—薩達姆:::...聽說你足智多謀,聰明無比,請你把我從現在的房間里偷出去,我給你1000萬美元的報酬,想好了就與我聯繫—薩達姆

  :::尼斯沙瓜(你是傻瓜):::...東山腳下的瓜叫冬瓜,西子湖畔的瓜叫西瓜,南天門外的瓜叫南瓜,尼斯湖邊沙地里的瓜呢 笨!"尼斯沙瓜"唄!

  :::你1定不是好人。:::...你是10足花心的人,且常常與9作樂,8不得家有億萬錢財,長年棄7不顧,成天6達,尋找獵物,5需多問,而4性不改,還3心2意,你1定不是好人。

  :::愛情故事:::...故事上集:用錢砸你,用愛護你,用心等你,下集:錢光光,愛荒荒,心傷傷-愛情故事

  :::我想你:::...我不給你打電話是因為我想你,我給你打電話是因為我忍不住不想你。

  :::和我一起變老!!!:::...從現在開始,你要好好保重身體,雖然現在你還不是我的,但你的未來是我的。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和我一起變老!!!

  :::你是我心中的玫瑰:::...送你的玫瑰花是我用愛澆灌出來的,希望你用心去呵護她,你是我心中永遠盛開的玫瑰。

  

您正在瀏覽: 愛情花園篇---祝福在線
網友評論
愛情花園篇---祝福在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