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縣政府致全縣人民的社會治安公開信

縣政府致全縣人民的社會治安公開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縣政府致全縣人民的社會治安公開信 標籤:為人民服務 和諧社會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社會實踐

  全縣廣大人民群眾:

  近幾年來,我縣的社會政治持續穩定,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工作不斷上新台階、新水平,這既是縣委、縣政府正確領導的結果,更是全縣人民共同努力的結果。在此,我們謹向你們致以崇高的敬意,祝你們家許幸福,事事平安,心想事成!  年初,縣委、縣政府提出創建“平安縣城”,構建和諧社會,力爭2005年全縣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工作進入全省先進行列的目標。但是,我縣一些地方尚存在治安隱患突出、發案增多等與爭先創優不相適應的現象。因此,縣委、縣政府決定,迅速開展以城區社會治安和涉煤領域違法犯罪為重點的全縣社會治安集中整治鬥爭。

  在此,我們殷切希望全縣廣大人民群眾進一步樹立主人翁精神,為共創平安美好家園積極投身到集中整治鬥爭中來。要牢牢樹立“創建平安、人人有責”的意識,努力“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門,辦好自己的事”,遠離“黃、賭、毒”等社會醜惡現象,爭當文明市民,爭做遵紀守法戶、安全文明戶;要堅持主動學法、自覺守法,正確運用法律武器維護全法權益;要正確處理鄰里矛盾、山林土地水利及礦產等資源糾紛、摒棄宗族宗派觀念;要強化維權護法意識,發現違法犯罪現象,及時報警,為公安機關打擊處理提供線索和證據;要積极參与社會防範,以“見義勇為”為已任,勇於同違法犯罪行為作鬥爭。

  “平安縣城大家建,平安縣城大家享”。讓我們在縣委、縣政府的強有力的領導下,積極主動投身到社會治安綜合治理的各項工作中去,為創建“平安縣城”,共建和諧社會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縣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

  

您正在瀏覽: 縣政府致全縣人民的社會治安公開信
網友評論
縣政府致全縣人民的社會治安公開信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