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然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今夜好寂靜啊,窗外的寒風還在肆虐着,只聽見樹葉在沙沙作響,燃一支香煙瀰漫真箇房間,不知不覺間喜歡上了安靜,一個人在房間里沖一杯咖啡,聽一首老歌懷念一段從前,歲月流逝感慨萬千!

  你一直都在我的心裡,可現在你塵封在我的記憶里,一段不可抹去的往昔,直到你哪一襲薄紗映入我的眼帘的時候,我才恍然醒悟,這是別人的新娘,酸楚的淚水劃過臉頰,這時我不在堅強的說我是一個鐵打的漢子,我也會流淚,也曾安慰自己是緣分不夠,如果孟婆能賞我一碗湯,我將忘記今生笑對來世,你擁着你的愛人像小鳥一樣歡樂的笑着,那輕薄的白紗隨風搖曳,相機的鏡頭將你最美停滯在了這一刻。

  曾經我以為你是我的唯一,唯一真的不是那麼好說的,揚塵千里我乃滄海一粟、大海一滴。當你走上紅毯響起愛的交響曲,伴隨着親人的祝願你是最幸福的,我在佛前禱告願你今生幸福,神几上的木魚被敲的咚咚響,似在提醒我時間不會留戀過去,過去的也都不會再重演,讓這一切都過去吧,親情、友情、愛情為什麼情字都在最後?我想應該是走到最後的才是真感情!

您正在瀏覽: 漠然
網友評論
漠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