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致全縣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的一封信

致全縣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致全縣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的一封信 標籤:三個代表

  致全縣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代表、各位委員:

  您好!

  深化改革千帆競,喜迎盛會萬馬騰。正當全國人民高舉黨的十八大旗幟,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滿懷豪情,昂首闊步跨入2014年之際,縣人大十七屆二次會議、縣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勝利召開了。值此,我們向您,並通過您,向一直傾心關注、傾力支持遼中安全生產工作的全縣人民致以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把安全生產列為重中之重的頭等大事,做出“發展決不能以犧牲人的生命為代價,這必須作為一條不可逾越的紅線”的重要指示。國務院更是三令五申,要求嚴查嚴管嚴辦。新一屆縣委、縣政府領導班子尤為重視,把安全生產視為政治穩定、經濟發展、社會和諧、人民幸福的前提和保證,始終把安全生產做為第一要務。書記、縣長親自召開會議部署安全工作並帶隊開展安全檢查,有力推動了全縣安全生產工作。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堅定不移的貫徹執行縣委十六屆五次全會暨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緊緊圍繞“做強近海經濟、打造田園城市、建設美麗遼中”的總目標,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縣人大、縣政協的關心支持下,凝心聚力地抓好安全生產工作。全縣實現了安全生產網格化監管,建成了重大危險源監控系統,在百日會戰中實行縣政府八部門聯合執法,統一整治,嚴厲打擊非法生產經營行為;強化執法檢查,排查治理隱患;積極推進安全標準化,大力開展安全生產宣教培訓工作;建設一支形象好、素質強、作風硬的安全生產監管隊伍。讓安全生產意識不斷深入人心,達成共識,上下齊手,為美麗幸福的新遼中構建堅不可摧的安全網。

  雄關似鐵千騎越,重任如山一肩擔。雖然我們在一些方面和個別地方仍有事故發生,還有缺憾出現,一時還不能盡如人意。但是我們堅信,所有的落後必將以進步來代替。無論多大困難,無論多少艱險,都阻擋不了我們前進的腳步。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緊緊圍繞縣委、縣政府中心工作,全面落實世海書記在安委會第七次擴大會議上的講話精神,堅持科學發展、安全發展,夯實安全基礎,加大深入基層服務能力,恪盡職守,敢於擔當,嚴格監管,鐵拳打擊非法違法,鐵腕整治事故隱患,不留盲點,不留死角,杜絕事故,確保安全。向縣委、縣政府、縣人大、縣政協,向全縣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衷心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闔家歡樂。

您正在瀏覽: 致全縣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致全縣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