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重陽節致全市系統離退休慰問老幹部

重陽節致全市系統離退休慰問老幹部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重陽節致全市系統離退休慰問老幹部 標籤: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科級幹部

  重陽節致全市系統離退休慰問老幹部

  ××市工商局

  尊敬的離退休老幹部同志們:

  您們好!

  歲歲重陽,今又重陽。在新世紀又一個傳統敬老節日“重陽節”到來之際,市局黨組和全體在職幹部職工向您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問候!

  金秋十月精神爽,丹桂飄香人壽增。您們的經驗和智慧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更是我局的寶貴財富;您們是工商事業的創造者,沒有您們的勞動和創造,就沒有今天財富的積累沒有您們對各項改革的理解和支持,就沒有工商事業的長足進步和持續發展。您們在工商這塊沃土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獻,為工商事業的發展作出過巨大貢獻。今天,您們雖然離開了工作崗位,但仍然關注着國家的繁榮富強、社會的安定團結、工商事業的發展,在家庭幸福和教育子女方面發揮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有的老幹部主動為我市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建言獻策,帶領群眾致富奔小康;有的老幹部為社會公益事業捐款捐物,獻出赤誠的愛心;有的老幹部利用自己的親身經歷,教育關心青少年一代健康成長;有的老幹部全力支持在職幹部職工工作,繼續為工商事業持續發展出謀劃策。您們崇高的精神和高尚的品德,是我們在職幹部職工的諧模將永載我市工商史冊;您們崇高的精神和高尚的品德,為我們在職幹部職工所學習和敬仰,激勵我們更加努力工作,推進工商事業的持續發展。

  尊老敬老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尊重老幹部,就是尊重歷史。黨和政府始終高度重視老齡工作。年,頒布了我國第一部《中華人民共和國老年人權益保障法》;年,黨中央、國務院成立了全國老齡工作委員會;年,中國共產黨中央、國務院下發了《關於加強老齡工作的決定》;年制定《中國老齡事業發展“十五”計劃綱要—××年,把老齡事業明確納入國家的可持續發展戰略和經濟社會發展的總體規劃。這一系列歷史決策,為我國老齡事業構築起了新世紀與時俱進的廣闊平台。我們要從改革、發展、穩定的大局出發,堅持“黨政主導、社會參與、全民關懷”的老齡工作方針,認真貫徹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加強老齡工作的決定》精神,進一步加強對老齡工作的指導,加大對老齡事業的投入,把發展老齡事業作為經濟、社會發展的一項重要工作,積極推動各項有關老年人的法規、政策和優待規定的落實,大力弘揚尊老敬老的傳統美德,努力營造敬老養老助老的社會環境,不斷豐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為老年人安度晚年創造良好的條件。

  最美不過夕陽紅,溫馨又從容。夕陽是晚開的花,是陳年的酒,是動人的歌,是美的展示,是輝煌的見證。您們應該享受工商事業發展的成果,過好幸福的晚年生活。

  希望全市系統離退休老幹部繼續發揚“自強、自律、自立”的優良傳統,加強學習,崇尚科學,與時俱進,思想常新,積極關心和支持我局的改革、發展和穩定,實現“老有所養、老有所學、老有所為、老有所樂”,為我局的持續發展再做新的貢獻!

  最後,祝全體離退休老幹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全家幸福,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重陽節致全市系統離退休慰問老幹部
網友評論
重陽節致全市系統離退休慰問老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