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企業領導獲得管理金獎時的賀信

致企業領導獲得管理金獎時的賀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致企業領導獲得管理金獎時的賀信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尊敬的常德傳主席總裁:

  您好!

  欣聞您榮膺首屆“袁寶華企業管理金獎”,請允許我們石島港全體員工向您致以最誠摯的祝賀。數十年砥礪,曾經沉寂的青島港,在您非凡的領導下,眾志成城,一路浩蕩,港口吞吐量自1994年起每年以千萬噸的速度增長,2001年以後更是以兩千萬噸的速度跨越,2004年港口吞吐量一舉突破1.6億噸,集裝箱吞吐量突破500萬TEU,外貿吞吐量雄居中國第二,締造了國際港口界的“東方神話”,成為雄霸中國北方的世紀大港。

  歷史見證青島港日新月異的輝煌,數今朝風雲豪傑,你是一代天驕。

  您“精忠報國、服務社會、造福職工”的博愛胸懷令我們永遠敬仰並孜孜以求,您是青島港的驕傲,是我們學習的楷模。在此,我們石島港全體員工預祝青島港在您及您帶領的16000多名員工的共同奮鬥下,將開創更加矚目的奇迹,引領更加超越的先鋒,榮膺更璀璨無比的殊榮。

  同時,作為中國北方以青島港為中心的衛星港,我們石島港將緊抓市場契機,破難攻堅,激流勇進,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內發展成青島港衛星港群中最大最亮的一顆。藉此佳機,我們石島港衷心祈願能夠得到您的支持和厚愛,能夠有幸與青島港牽手合作、共享繁榮,我們將一如既往並不遺餘力。

  順祝

  萬事如意

  石島新港港務股份有限公司

  2005年4月2日

  

您正在瀏覽: 致企業領導獲得管理金獎時的賀信
網友評論
致企業領導獲得管理金獎時的賀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