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十佳創業女性賀信

十佳創業女性賀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十佳創業女性賀信 標籤:女性求職

  文章標題:十佳創業女性賀信

  春回大地,萬象更新。在第95個國際勞動婦女節即將來臨之際,欣聞全區慶“三八”“十佳創業女性”表彰大會暨女性風彩檢閱儀式舉辦,謹向辛勤工作在全區各條戰線的80餘萬婦女同胞致以最親切的節日問候,並向今天受到表彰的“十佳創業女性”、“優秀創業女性”和教子有方的好家長、五好文明家庭、學習型家庭和文明樓棟表示熱烈的祝賀!

  過去的一年,我區各級婦聯組織和各界婦女認真踐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積極投身改革開放和“三個文明”建設主戰場,立足“創造新崗位、創造新業績、創造新生活”,在推動大發展,全面奔小康中自強不息,奮力拚搏,艱苦創業,為我區經濟發展、社會進步、構建和諧社會作出了巨大貢獻,湧現出了以“十佳創業女性”為代表的一大批優秀婦女典型。希望廣大婦女以“十佳創業女性”為榜樣,始終站在時代的前列,肩負起新的使命,展現奮發有為、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精神風貌,在構建和諧的偉大實踐中再作貢獻,再立新功。希望各級婦聯組織不斷創新機制、創新思路、創新載體,團結動員全區婦女再創佳績,譜寫新的輝煌。

  最後,祝活動取得圓滿成功!祝全區婦女姐妹節日快樂,萬事如意!

  《十佳創業女性賀信》來源於,歡迎閱讀十佳創業女性賀信。

  

您正在瀏覽: 十佳創業女性賀信
網友評論
十佳創業女性賀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