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在省藝術家慰問團慰問工程建設者演出現場的講話

在省藝術家慰問團慰問工程建設者演出現場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在省藝術家慰問團慰問工程建設者演出現場的講話 標籤:電子工程師 798藝術區 講話稿 兩個文明建設

  在省藝術家慰問團慰問工程建設者演出現場的講話

  各位領導、藝術家,連島工程建設者們:

  在上級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省連島工程建設領導小組的指導協調和省有關部門以及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下,通過工程建設指揮部、施工、監理、設計單位的共同努力,舟山大陸連島工程西堠門大橋、金塘大橋建設正向著預定目標穩步推進。今天,由省委宣傳部等五部門聯合組織的藝術家慰問團來到連島工程建設現場,在此,我謹代表浙江省舟山連島工程建設指揮部,向遠道而來的各位領導、藝術家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感謝,向不辭辛勞、無私奉獻的工程建設者致以深深的敬意!

  作為舟山有史以來最大的基礎設施建設項目,舟山大陸連島工程肩負着加快全省海洋經濟發展步伐,實現舟山經濟社會跨越式發展的重大使命。省委、省政府對連島工程建設高度重視,在2003年年初,就把連島工程中規模最大、最為關鍵的金塘大橋列入省“五大百億”工程;2005年,連島工程西堠門大橋、金塘大橋又被列入浙江省重點建設a類項目。省、市領導多次到連島工程現場調研,並就加快連島工程建設進度,尤其是西堠門大橋、金塘大橋推進速度多次作出重要指示。省、市有關部門積極推進連島工程,為西堠門大橋、金塘大橋的立項和建設的全面展開給予了悉心指導和支持。

  各級領導的關心、重視,無疑是對舟山連島建設事業的最大鼓勵和鞭策。廣大工程建設者以“三個代表”和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圍繞“力爭2008年建成”的總目標,按照“干一流工作,創一流管理,建一流工程,育一流人才”的要求,堅持科學管理、質量第一、安全生產、文明施工,發揚甘於吃苦、勇於進取、樂於奉獻的精神,腳踏實地、埋頭苦幹,全力推進連島工程建設。原創:今天,藝術家們送來了精心烹制的文化大餐,精彩的文藝演出必將進一步鼓舞工程建設者的工作熱情,為我們全身心地投身於重點工程建設增添無窮的精神動力。

  架千島彩虹,無私奉獻;建連島大橋,爭先創優。我們堅信,熱火朝天的連島工程建設工地一定能得到社會各界更大的關心和支持。我們決心,在全省上下一如既往地大力關心、支持下,通過全體工程建設者的不懈努力,把舟山大陸連島工程西堠門大橋、金塘大橋建成世界一流的橋樑工程,為世界橋樑史增添光輝的一頁。

  最後,預祝慰問演出圓滿成功!祝各位藝術家藝術生命常青!祝各位領導、建設者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

  

您正在瀏覽: 在省藝術家慰問團慰問工程建設者演出現場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省藝術家慰問團慰問工程建設者演出現場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