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黨政代表團歡迎詞

黨政代表團歡迎詞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黨政代表團歡迎詞 標籤:三個代表

  黨政代表團歡迎詞

  在這綏山涌綠,田野疊翠的美好時節,迎來了遠道而來的浙江省金華市黨政代表團的各位領導、各位朋友。朗水揚波傳喜訊,綏山點頭迎佳賓,淳樸而好客的87萬營山人民熱情地問候您,熱烈地歡迎您!

  營山,地處四川盆地東北部,界於巴河與嘉陵江之間,是南充的東大門,南與改革開放的總設計師小平故鄉相望,北與開國元勛朱德元帥舊居相鄰,地處成都、重慶、西安三角經濟區腹地。

  營山,歷史悠久,源遠流長,迄今置縣1400餘年。遠古先民,曾在這裡刀耕火種,生生不息,創造了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明;民主鬥士,在這裡高舉義旗,傳播真理,留下了寶貴財富;革命前輩,在這裡浴血奮戰,英勇捐軀,寫下了壯麗詩篇。這裡是紅色熱土,薪火相繼,這裡是川陝革命根據地之一。第二次國內革命戰爭時期,5900多名營山兒女參加紅軍,3800多名熱血青年為中華民族的解放事業獻出了寶貴生命。

  營山,在浙江金華八年的真誠幫扶下,勤勞、善良的營山人民團結實幹,拼搏奮進,決戰貧困,實現了經濟社會發展新跨越。而今,城市日臻完善,工業正在崛起,農業充滿希望。在營山1600多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到處都樹起了浙江金華對口幫扶的不朽豐碑。

  長長幫扶路,綿綿手足情。金華對口幫扶的八年,是營山人民得實惠,幹部受教育的八年,是金華人民真情奉獻,營山人民永世不忘的八年,也是營山經濟社會發展最快最好的八年。

  潮湧兩岸闊,風正一帆揚。在深入踐行"三個代表",切實推進"三個轉變",加快建設營山小康社會的征程中,我們一定承關懷而奮起,化幫扶為力量,在金華人民的繼續關懷和幫助下,進一步解放思想,搶抓機遇,開拓進取,不懈奮鬥,用腳印踏出坦途,用汗水升華果實,用歌聲告訴未來!

  祝金華黨政代表團的各位領導、各位朋友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黨政代表團歡迎詞
網友評論
黨政代表團歡迎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