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醫院職代會工會會員代表大會閉幕詞

醫院職代會工會會員代表大會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醫院職代會工會會員代表大會閉幕詞 標籤:醫院見習 三個代表

  文章標題:醫院職代會工會會員代表大會閉幕詞

  湘潭市中心醫院第五屆職代會第八屆工會會員代表大會閉幕詞

  各位代表、同志們:

  湘潭市中心醫院第五屆次職代會、第八屆工會會員會經過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已經順利完成各項議程,今天就要閉幕了。

  在這次代表大會上,代表們以高度的使命感和主人翁精神,認真審議並通過了劉平院長所作的《醫院工作報告》和《堅持與時俱進實現跨越式發展全面建設現代化一充名院》的2004-2008年醫院工作計劃。代表們認為,劉院長所作的報告,客觀全面地總結了前五年醫院所取得的成績,也實事求是地指出存在的問題。在今後五年的工作規劃中,提出了八大工作任務,明確了醫院效益再上新台階的目標,適應形勢,簡明扼要,突出重點,富有遠見,催人奮進。

  本次大會收到並立案受理了份代表提案,這些提案內容涉及醫療護理業務、醫院管理、醫院建設、生活福利、工會建設等範圍。反映了職工代表關心科室、關心醫院、關心職工的熱情和責任感。各職能科室在收到這些提案后,都儘快提地提出受理意見,這些提案的受理和實施將對我院今後的工作和業務建設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各種提案的提出與實施再一次實踐了我們職工參與醫院的民主決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監督的權力。

  經過大會主席團和全體代表的努力工作,本次大會充分醞釀和民主選舉產生了新一屆工會委員會和經費審查委員會,為我院工會工作的順利開展提供了新的組織保證。藉此機會,我提議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當選的新一屆工會委員會的各位委員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各位代表和為本次大會的勝利召開籌備而做了大量工作的同志表示衷心的謝意!尤其是對上屆,以及歷屆工會委員會所付出的辛勤勞動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感謝!

  各位代表,我們這次會議和以往四次職代會一樣,是一次民主團結、統一思想、繼往開來的大會,希望各位代表會後要以這次大會為契機,團結全院職工,凝聚集體的力量,勇於面對新的挑戰和競爭,腳踏實地地做好本職工作,開拓進取、銳意創新,為實現醫院提出的未來五年的工作計劃和目標,建設現代化一流名院而努力奮鬥。

  現在,我宣布:湘潭市中心醫院第五屆次職代會、第八屆工會會員會勝利閉幕。

  《醫院職代會工會會員代表大會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醫院職代會工會會員代表大會閉幕詞。

  

您正在瀏覽: 醫院職代會工會會員代表大會閉幕詞
網友評論
醫院職代會工會會員代表大會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