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市女企業家協會會員大會上的賀詞

在市女企業家協會會員大會上的賀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在市女企業家協會會員大會上的賀詞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現代企業

  文章標題:在市女企業家協會會員大會上的賀詞

  各位會員、同志們:

  今天非常高興能參加__市女企業家協會第三次會員大會。在這裡,讓我代表省婦聯、省女企業家協會對__市女企業家協會第三次會員大會的勝利召開表示衷心的祝賀!

  女企協是女性企業優秀管理人才匯聚的組織,是為女企業家服務的具有法人資格的社團組織,也是婦女聯合會的團體會員。多年來,廣大優秀的女企業經理、廠長們在當地黨委、政府和婦聯組織的教導下,積極投身當地經濟建設的主戰場,為推進社會進步和經濟發展做出了突出的貢獻,特別是__的女企業家們更是以其聰明才智和頑強拼搏的精神,帶領企業為建設資源型城市發展接續產業示範基地,振興__老工業基地,推進__老工業基地和推進全面建設__小康社會做出了卓越的貢獻。希望你們今後繼續以協會為紐帶,圍繞企業改革,產業結構調整和__經濟大發展的主題,自強不息,積極進取,奮發有為無私奉獻。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和振興__老工業基地偉大征程中做出自己的貢獻,為__經濟社會的發展,為吉林經濟的騰飛貢獻出__女企業家的力量!

  最後,祝大會圓滿成功!

  《在市女企業家協會會員大會上的賀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在市女企業家協會會員大會上的賀詞。

  

您正在瀏覽: 在市女企業家協會會員大會上的賀詞
網友評論
在市女企業家協會會員大會上的賀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