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錯過你之後

錯過你之後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錯過你之後

  我的家,我未來的家,究竟會是什麼樣子?我未來的他又會是怎樣的一個人呢?會不會是一個一如既往心疼妻子北京中科白癜風醫院的男人?我的未來是不是也會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整天用稚嫩的聲音喊我“媽媽”;或是很調皮的大www。bdfyy999。com聲喊我的名字;又或是天真的問我“十萬個為什麼”;讓我用盡了孫子兵法之三十六計,還對她“無計可施”,最後也只能任由她“大鬧天宮”。

  如果有幸之,我更希望的會有一對龍鳳胎,要是一對小女孩或是一對小男孩也不錯的。那樣的話,他們要是再怎麼調皮,我也願意。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開始沉迷於這樣的幻想世界中,無法抽身而出。也許是我真切的明白,沒有什麼會是一陳不變定格於世。似白癜風的癥狀乎愛情和幸福也是如此,這樣讓我有種沒有什麼屬於自己似的感覺。

  所以愛情到我手邊,我卻不敢去牢牢的抓住他。這樣我不僅傷害了對方,也讓自己不曾擁有真正的愛情!也想鼓足勇氣去觸摸一下愛情,可最後還上又一樣的決定……

  終於還是說了http://bbs。zhuzhouwang。com/viewthread。php?tid=208226&;extra=

  ,如此我該很開心才對。可是心裡還是會有一些說不出的感覺,那種感覺充滿了一股淡淡的傷感味。但理智的再想想www。zgbdf。net問題如果一再拖延也只會讓我們彼此都傷的更深,拋開現在暫時的傷痛,為彼此的幸福痛這一分鐘,我想這是值得的。

  我一貫的決定讓我這樣,還不曾去牽起你的手,就說出“放手”的話。你或許不明白;或許會怪我太無情;更或許是對我恨www。jk100f。com之入骨。可你明白SHE的《他還不懂》中的:離開是想要被挽留。我雖不完全是那樣的意思,可我的無奈卻是絲毫未差。

  錯過你,可能在不久的日子,我會為此白癜風深情哀唱劉若英的《後來》。可時光要是倒流,我依然會毅然決然的這樣做。雖然不知道錯過你,未來會怎樣?生命里有你,會不會更精彩。生命里少了你,會不會就黯然失色了呢?

您正在瀏覽: 錯過你之後
網友評論
錯過你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