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初中上學期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初中上學期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初中上學期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標籤:初中生 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初中上學期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九年級周婷老師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榮幸能作為九年級的教師代表在此發言。

  江聲悅耳,大地春回。雞年伊始,我們又重聚八斗,整裝待發。過去的一年,學校喜報頻傳,老師和同學們用辛勤的汗水為學校贏來了一份份珍貴的榮譽,不斷點燃着我們心中的激情與夢想。

  作為江聲老師,我們感到除了驕傲,更多的是渴望,渴望用自己的努力為江聲創造更輝煌的業績!渴望為江聲學子的卓越成長奉獻智慧和心血!作為畢業班的教師,我感受到肩負的責任重大,更感受到畢業班老師們勇奪中考全市第一的戰鬥激情!

  九年級的同學們,而今,你們已經站在了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上。檢驗你們的時刻就要到了!面對即將到來的中考,你是否在為自己成績不理想而彷徨?你是否為時間的短暫而嘆息?你是否還在優哉游哉地逍遙度日?不要猶豫,不要彷徨,在這最後的一百多天里,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爭分奪秒,刻苦學習,勇於拼搏,認真把握每一天,對自己負責,為學校爭光。畢業班的所有老師會和你們一起,走過這段最艱苦、最難忘、最亮麗的初中時光。我們將精心備課,上好每一堂課,幫助你們答疑解惑,為你們的中考保駕護航。我們堅信,師生同心,眾志成城,六月的笑臉將更加燦爛,六月的成果將更加豐碩!

  老師們,同學們,新的學期,新的開始,讓我們帶上理想和目標,帶上自信和堅強,帶上勤奮和努力,團結一心,互幫互助,使出我們的洪荒之力,擼起袖子干一場!

  最後,祝我們江聲師生同歡樂,共健康,共享更多的豐碩成果!

  謝謝大家!

  八年級譚方圓老師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春風送暖,萬物復蘇。感受了春節的喜樂與祥和,我們又聚集在充滿溫馨與感動的江聲校園。此時的我是激動的,因為我很感謝學校領導及老師讓我能代表八年級站在這裡發言,太多的思緒充斥於心,而我今天最想和同學們分享的就是:加油吧!時光不會辜負每一個平靜努力的人。

  很早以前的我和你們一樣,心中也有一個江聲夢,五年前,我終於走進了這充滿榮耀的舞台。當時的我滿懷着自信與驕傲,只想在這樣一個高大上的平台中展現自己的精彩。然而當我走進集體備課室,聆聽同行們對課文的個性解讀,頓時讓我自愧不如;當我走進別人的課堂,課堂的深度與精彩,讓我感受到自己與江聲語文人的差距;再當我走上班主任的工作崗位,看到江聲班主任們用智慧和勤勞創造的一個又一個的奇迹,也才發現當初的自己是有多麼的無知與淺薄。江聲人厚重的文化底蘊以及骨子底里的那種不斷銳意進取的精神豈是一個剛入江聲校園的我能趕超的?用平俗的話說:江聲人個個都比你優秀,但還比你更努力!痛定思痛,從此我開始不斷地學習,反省,思考,落實,突破,才有了今天站在主席台上意氣風發能獨擋一面的自己!

  是的,時光沒有辜負我這個平靜努力的人!

  和大家分享我的故事,不也正適應於同學們嗎?看看自己身邊的同學,他們是否正如老師所言:他們很優秀,而且比你更努力呢?

  這段時間,趙雷一首《成都》火了,將好多人感動到流淚!我想,感動大家的不光是這首歌曲旋律的本身,更是歌者趙雷的那種十多年如一日的平靜努力的堅持吧!

  作為學生,當我們們迎着朝陽開始一天的學習時,要振作精神,想想自己該怎樣度過,因為一天之計在於晨。當你們走在排隊回寢的路上,要摸摸自己的內心,問問自己:今天你學到了什麼?有沒有浪費一天的光陰?從今天開始,請用你們的勤奮、汗水、熱情和智慧抓住這寶貴的時光。

  滿園深淺色,盡在綠波行!老師們,同學們,春天來了。看到枝頭那-抹新生的嫩芽了嗎?我們和他們一樣,都充滿着新的希望。加油吧!時光不會辜負每一個平靜努力的人!

  最後祝我們的所有的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我們的孩子們學習進步!健康快樂!祝福我們江聲勇攀高峰,再創輝煌!

  七年級湯石開老師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很榮幸,我能在這隆重的開學典禮上,代表七年級全體教師,獻上我們對大江聲最美的祝福。

  在我的眼中,江聲是美的,菁菁校園潔凈雅緻,莘莘學子青春靚麗。課堂上,同學們求知若渴端坐傾聽;操場上,他們生龍活虎自由撒歡。這裡有腦洞大開的創意課堂,這裡有循循善誘的師生互動,這裡有師生彼此成全的多方共贏……這一切都讓我感到一種詩意和美好,而江聲學子學業與素養的全面發展更讓我感到驕傲與自豪!

  前不久,我校同學參加"十五志於學"全省國學大賽,賽場上,同學們詩如湧泉、口吐蓮花,他們不止吶喊出"向善向上,求知求真,傳承經典,快意人生"的豪邁宣言,更將傳統與創新糅合至美的藝術盛宴帶到了省城,他們過五關、斬六將,一舉奪得全省國藝第一、國文第二的佳績。於是,湖南沸騰了:江聲學子,好讀書,善創新!

  同學們的全面素養、優異表現,深深地震撼與激勵了我,讓我更熱愛江聲,也熱愛我所從事的這份職業。我感到身上有一份沉甸甸的責任,做一名江聲的老師要有更豐富的知識、更過硬的本領、更高雅的品位,才能與學生的素質、學校的地位相匹配。我要做一名更優秀的江聲老師!

  作為七年級教師代表,我們鄭重承諾:身為江聲老師,我們一定會不斷學習、不斷成長、不斷創新,努力提升學識水平,更新教育理念,改善教學方法,更好地服務於江聲學子。

  我也希望七年級全體同學向國學少年學習,刻苦鑽研、厚積薄發、勇於挑戰,不斷豐盈自我,超越自我。讓我們師生共同努力,2017遇見更美的自己!

  我的講話完畢,謝謝!

您正在瀏覽: 初中上學期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網友評論
初中上學期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