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期中考試未獲獎代表的發言稿

期中考試未獲獎代表的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期中考試未獲獎代表的發言稿 標籤:期中考試 三個代表

  期中考試未獲獎代表的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時間從我們指縫間悄悄溜走。轉眼間半個學期過去了。今天學校在這裡召開隆重的表彰大會。許多同學走上了高高的領獎台。在這裡我謹代表未獲獎的同學向他們表示熱烈的祝賀。祝他們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在今後的考試中取得更好的成績。

  同學們,人生是一場漫長的馬拉松。一次的落後,暫時的落後於並不能代表什麼。只要我們在今後的學習中做到樂學、勤奮、專心、有恆心,根據老師的要求,認真完成學習任務,及時進行總結與反思,找到不足與差距,改進學習方法,養成良好習慣,在以後的學習中一定會取得好成績。

  尊敬的老師,請你們相信我們,我們也想走上高高的領獎台,我們也有能力走上高高的領獎台 。請在今後更加嚴格要求我們,對我們在學習中做到不足的或錯誤的及時予以批評與指正。尊敬的老師們,我們知道你對我們的嚴格要求,是因為對我們深深的愛,是希望我們能在學校學到知識,學會做人。對不起,這次讓你們失望了。老師,請相信我們,在這裡我代表同學們向你們保證:今後我們會按照老師們的要求,認真完成各項任務。在下次的考試中取得讓你們滿意的,讓自己滿意的 ,讓家長滿意的成績。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未獲獎代表的發言稿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未獲獎代表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