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四強專題教育發言稿

四強專題教育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四強專題教育發言稿

  同志們:

  按照農場黨委安排和部署,在團處級以下黨員幹部中開展“強黨性、強法治、強責任、強基層”專題教育,為深入踐行“三嚴三實,爭做“四強”幹部,干好今後的工作,為大家做好表率,我作為二連黨支部書記、連長,向大家鄭重做以下表態:

  1、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堅定信念,毫不動搖地堅持黨的領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農場黨委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問題上始終做到政治上堅定堅強;不斷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責任意識。認真做到各項日常工作和安全穩定工作同安排同部署。認真執行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時刻加強自身黨性修養,為職工群眾辦實事,按照原則靈活處理,能果斷不武斷。

  2、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職工服務的思想,樹立為黨為人民無私奉獻的精神,繼續保持思想道德的純潔性,正確對待權力、金錢、名利,在生活上艱苦樸素,勤儉節約,不奢侈浪費,不追求享受。樹立強烈的工作責任感,真正把心思用在為職工多元增收、連隊增效上。把精力用在抓工作上,敢於擔當、勇於負責,主動承擔急難險重任務,積極化解各種複雜矛盾。針對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環節和突出問題,有針對性地採取改進工作、完善機制等措施,不斷提升工作水平。

  3、認真貫徹落實 “八項規定”,從思想上築起抵禦腐朽思想侵蝕的堅固防線,增強拒腐防變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做到不該拿的不拿,不該吃的不吃,抗得起誘惑,耐得住寂寞,經得起考驗,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做到在奢靡之風、享樂主義和極端個人主義的侵蝕面前一塵不染,一身正氣。加強道德修養,樹立正確的利益觀、榮辱觀、道德觀、人生觀,追求積極向上的生活情趣,帶頭弘揚社會主義道德風尚,堅決抵制歪風邪氣,始終做到清正廉潔。把“親民愛民、艱苦奮鬥、科學求實、迎難而上、無私奉獻”的焦裕祿精神和“政治強、作風強、能力強、心力強”的“四強幹部”要求作為衡量自己履職盡責的標尺。

  4、始終圍繞連隊的中心工作,帶頭貫徹和落實農場黨委的各項決策和部署,嚴格執行各項規章制度。通過實現學習方式、工作理念、工作手段和工作機制的創新,克服懶于思考、安於現狀的毛病,最終達到工作成效的不斷提高。爭取做到職工放心、職工滿意。在實際當中和群眾當中不斷總結和完善經驗,提出新思路、新方案,拿出新舉措,開創工作新局面。

  總之,始終牢記自己第一身份是黨員,第一職責是為黨工作,抓好班子成員,抓好連隊中心工作,以上率下。帶頭從自身做起,爭當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的表率。按照“三嚴三實”和“四強”專題教育要求,把講規矩、講紀律、講認真作為工作作風新常態,把從嚴從實做人、用權、幹事作為一種習慣。不折不扣的完成農場黨委和機關各部門安排的各項工作任務。

您正在瀏覽: 四強專題教育發言稿
網友評論
四強專題教育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