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高中首次暑期軍訓閉幕詞

高中首次暑期軍訓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高中首次暑期軍訓閉幕詞 標籤:暑期培訓 軍訓心得

  文章標題:高中首次暑期軍訓閉幕詞

  尊敬的各位教官、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經過大家的共同努力,我校首次暑期軍訓工作,終於順利的完成了各項既定的目標任務,取得了圓滿的成功。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向參加本次軍訓的全體師生表示熱烈的祝賀!向連日來辛勤工作、無私奉獻的伍佑雷達部隊的各位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令我十分感動的是我們的教官們。一個星期來,你們頂着如火的烈日,冒着難耐的高溫,不顧疲憊,拋灑汗水,盡職盡責,忘我工作,以堅定的政治信念、出色的駕馭能力、嚴明的組織紀律和過硬的軍事素質,展示了人民子弟兵文明之師、威武之師的良好形象。難能可貴,感人至深。

  使我十分欣慰的是我們的同學,你們都能以蓬勃的朝氣和飽滿的熱情,全身心投入軍訓。一周的訓練,使大家經過了一番“鳳凰涅盤式”的身心重塑,精神面貌發生了可喜的變化,文明素質、組織紀律性、團結協作精神有了明顯的提高。真正令人耳目一新,刮目相看。

  這次軍訓雖說時間是比較短暫的,但意義卻是十分重大。我深信,這段寶貴的經歷,對我們同學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乃至以後走向社會,必將產生深遠的影響。本次軍訓,不僅昭示着,我們的同學在步入高三的時候,已經有了一個良好的開端,一個充分的精神準備。也將為我們的同學以後的健康成長,奠定一個堅實的思想基礎。

  我更希望我們大家以這次軍訓為起點,更好地發揚軍隊精神,勤奮努力,自強不息!希望我們大家永遠銘記教官們的深情厚誼,牢記教官們的身教言傳,在高三衝刺的征程上,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努力而莊重的寫好自己的青春這一章,最大限度的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

  最後,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我們的教官們表示崇高和敬意和誠摯的感謝!祝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謝謝!

  《高中首次暑期軍訓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高中首次暑期軍訓閉幕詞。

  

您正在瀏覽: 高中首次暑期軍訓閉幕詞
網友評論
高中首次暑期軍訓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