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森林公園認養揭碑儀式講話

森林公園認養揭碑儀式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森林公園認養揭碑儀式講話 標籤:講話稿 森林報 挪威的森林

  文章標題:森林公園認養揭碑儀式講話

  “紫薇愛心林”認養揭碑儀式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好!

  今天是我國的第28個植樹節,感謝各位領導、“全國無償獻血金獎”得主###、###先生、“感動##十大傑出青年”候選人及媒體的各位朋友,你們在百忙中前來參加這次##市####和我們####聯合舉辦的“###########”為主題的##市市花紫薇“愛心林認養”植樹活動,我園能為這些深受人民尊敬和愛戴的無私奉獻者們提供一片愛心綠地,深感高興和自豪。-http://

  凡是人,皆須愛,天同覆地同載。正是###、###這樣許多無償獻血者及“感動##十大傑出青年”候選人等,他們用鮮紅的血,摯熱的愛,拯救瀕死的生命,幸福着千千萬萬個家庭,溫暖着千千萬萬顆心靈。####是免費開放公園,是##市對外交流的窗口,每天的遊客數以萬計,今天這片“紫薇愛心林”定會牽動和感召每一位遊客,將這些無私奉獻者的精神發揚光大,定能喚起全社會的愛心。

  我們會科學管理、精心管護,我們希望認養者也能時常關心愛護樹木,同時還希望廣大市民能自覺遵守社會公德、遵守公園的規章制度、愛護公園內的花草樹木。通過我們共同的努力,使這片愛心林茁壯成長,讓真情在這裡體現,讓愛心在這裡伸延、讓綠色在這裡連接碧水藍天!

  《森林公園認養揭碑儀式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森林公園認養揭碑儀式講話。

您正在瀏覽: 森林公園認養揭碑儀式講話
網友評論
森林公園認養揭碑儀式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