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礦長和黨委書記在公園竣工投運剪綵儀式上的講話

礦長和黨委書記在公園竣工投運剪綵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礦長和黨委書記在公園竣工投運剪綵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黨委辦公室 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礦長和黨委書記在公園竣工投運剪綵儀式上的講話

  同志們:

  漳河水畔風景異,xx礦區喜事多。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濱河公園竣工投運剪綵儀式。這是2006年礦黨政為職工群眾辦的又一件實事、好事,也是獻給我礦二十一屆二次職代會的一份沉甸甸的厚禮。在此,我代表礦黨政,向濱河公園竣工投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參與這一項目的建設者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廣大職工家屬表示美好的祝願!

  建設濱河公園,是打造平安xx的需要。按照“一場四園”的構想,在井上井下工程建設項目多、財力物力投入大的情況下,我們想方設法籌集資金,不遺餘力改善環境,對原先傾倒垃圾、堆放廢渣的荒坡進行科學規劃,綜合治理,建成了現在匠心獨運、別具一格、氣勢磅礴的濱河公園。不僅美化了礦區環境,避免了河道污染,是一項功在當代、利在千秋的生態工程,而且杜絕了洪水侵襲,防止了岸邊滑落、地面塌陷,是一道保我家園、安我民生的堅固長城。

  建設濱河公園,是構築和諧xx的需要。一萬多平方米的建設面積,四千多平方米的綠化帶,一千多米的人行道,數百盞的霓虹燈,一應俱全的現代設施,形成了xx園外有園的獨特布局,改變了礦區生活空間窄、活動範圍小、鍛煉場所少的落後狀況,告別了xx環保濕地為空白的歷史,實現了我礦居民休閑娛樂外延化,業餘生活多元化,成為和諧xx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建設濱河公園,是展示魅力xx的需要。整個公園建築設計精巧,工藝先進,一園多景,四個步道錯落有致,休閑平颱風格迥異,景觀彩燈造型幽雅,花草樹木品種多樣,待到春暖花開時節,林蔭廣場與小橋流水相映成趣,草坪花池與燈光河影相得益彰,融自然美、人文美、現代美於一體的濱河公園,定會成為魅力xx又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同志們,礦容礦貌在改善,生活觀念在轉變,居民素質在提高。我相信,每個xx人都會倍加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礦井發展成果,愛護礦區的一草一木,為打造平安xx、和諧xx、魅力xx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一個時代氣息濃、文明程度高、社會風氣好的新型礦區一定會早日成為現實!

  謝謝!

  在濱河公園竣工剪綵儀式上的講話

  黨委書記

  職工家屬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濱河公園竣工剪綵儀式。濱河公園是我礦繼陽光廣場、日月園、朝陽園建成之後的又一民心工程,對進一步改善礦區環境面貌,提升xx形象,提高礦區品位,構建和諧xx具有重要而深遠的意義。在此,我代表礦黨政,向為工程建設付出辛勤汗水和智慧的設計者和建設者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始終關心支持工程建設的各級領導及全礦職工家屬致以崇高的敬意!

  濱河公園是礦黨政為職工家屬辦的又一件實事、好事。它的建成不但改善了礦區的形象,又為礦區增添了一道靚麗的風景,而且為職工家屬開闢了更為廣闊、優雅的休閑娛樂空間,在茶餘飯後提供了更多、更好的休閑娛樂場所,使我們又增添了展示xx魅力、宣傳xx形象的窗口。

  濱河公園的建成,標誌着我礦建設花園式新型礦區邁出了新的步伐。公園正式開放后,濱河公園管理服務隊作為公園的直接管理者,一定要提高認識,制定出詳細的管理制度,把公園管理好、利用好,真正發揮其功能和作用。社區要加強社會公德宣傳,要求居民要按照《xx人道德規範一百條》的標準,自覺規範行為,革除各種陋習,共同維護好公園的設施和環境。中、小學和共青團組織要密切配合,進一步加強青少年的社會公德教育,中小學生要愛護礦區的一草一木,培養良好的行為習慣,全面樹立新時期青少年的嶄新形象,共同建設維護好自己的美好家園。

  今後,我們將一如既往、胸懷xx、心繫礦區、造福百姓,全面抓好新礦區、大社區的建設與改造,努力把五陽做優、做美、做強,進一步構建環境優美、文明優雅、和諧發展的礦區新形象。我堅信,有公司黨政的堅強領導,有全礦幹部職工的精誠團結、奮力拚搏,我們xx的經濟效益一定會穩步攀升,發展步伐一定會不斷加快,職工的生活水平一定會不斷提高,礦區的形象一定會日新月異。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起來,求真務實,開拓創新,銳意進取,為xx又好又快發展再做新貢獻、再立新功勛!

  謝謝大家!

  《礦長和黨委書記在公園竣工投運剪綵儀式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礦長和黨委書記在公園竣工投運剪綵儀式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礦長和黨委書記在公園竣工投運剪綵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礦長和黨委書記在公園竣工投運剪綵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