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牙科醫院的年終總結髮言稿

牙科醫院的年終總結髮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牙科醫院的年終總結髮言稿 標籤:醫院見習

  牙科醫院的年終總結髮言稿

  尊敬的夥伴們,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大家晚上好!

  2012年,一路走來你們辛苦啦!

  感謝你們一路的堅持和相伴,更感謝你們的家人在背後默默的支持和付出!在此我代表公司的全體人員向他們拜年,祝他們新年愉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012年,在全體人員的共同努力下,在市場大環境不景氣的情況下,xx的業績得到了31%的提升,員工的工資得到了12%的提升,部分醫生的工資得到了30%的提升。每當我看到下班時間到了仍然有人在加班工作的時候,我都會很欣慰和感動,這才叫——認真和責任!每當有新技術新材料組織學習的時候,大家都很積極和主動,我想這就是——與時俱進!每當我看到大家不計報酬、無私的為患者解決問題的時候,都會產生由衷的敬佩,這才是——xx精神!

  回顧2012年的點點滴滴,喜悅伴隨着汗水,成功伴隨着艱辛,遺憾激勵着奮鬥!

  夥伴們,2013年全新的日子展現在我們面前,我們不和別人比,我們就和自己比,因為自己才是最大的競爭對手!只要戰勝自己你就是成功的!

  (記得我十年前來上海的時候,那時這邊有個親戚已經在上海買四室二廳的房子了,當我去他家裡做客的時候,那時的感覺就是很羨慕,同時也會覺得他們不容易,暗自下決心,有一天我也能在上海買房子……,以後每一年過年的年三十晚上我都會坐在床上寫日記,記下我這一年的成長記錄和下一年的目標,一直持續很多年,直到現在!)

  展望2013,我們要做好以下幾點:三個堅持;三個加強;一個改善

  一、三個堅持

  1、堅持以質量、服務合二為一的工作體系;

  2、堅持以先做事後談利的工作理念;

  3、堅持以“三視”為客戶的服務宗旨;

  二、三個加強

  1、加強細化管理;

  2、加強市場營銷;

  3、加強核心技術人員,全面提升核心競爭力;

  三、一個改善,改善不良工作行為。

  我相信,龍年一定是個幹勁十足、風調雨順、五穀豐登的一年!雅悅齒科的誕生更增強了我們的士氣,擴大了品牌,龍年我們一定會更加強盛,你們的收入水平一定會越來越好!讓每個在xx工作的人員都能感覺到成長和喜悅!

  讓我們以自強不息的精神,團結拼搏的鬥志去創造新的輝煌業績!新的一年,我們信心百倍,激情滿懷,讓我們攜起手來,去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牙科醫院的年終總結髮言稿
網友評論
牙科醫院的年終總結髮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