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工會主席述職報告發言稿

工會主席述職報告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工會主席述職報告發言稿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工會主席述職報告發言稿

  一年來,在公司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在廣大員工的積極擁護下,依據xx供電對幹部述職述廉的要求,結合我所分管的工會工作與線路施工工作,現述職如下,歡迎各位領導和同事提出寶貴意見,我一定認真對待,虛心接受。

  一、注重政策理論學習,完善管理制度

  在過去的一年中,積极參加市、縣各級組織的學習活動,遵從支部安排,認真學習法規政策,共完成廉政筆記xx篇。認真學習黨的十八大報告,按照"八項規定"的有關要求,嚴格規範自身行為,增強制度觀念,以制度體系為依託,靠制度來規範管理行為。建立了切實可行的管理制度,做到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據可查。不斷提高管理的可操作性,不斷提高解決實際問題的水平和能力,這也是學習的最終目的。

  二、積極維護職工權益,堅持以人為本

  一年來,工會工作堅持以聯繫群眾為基礎,以工程建設為中心,充分調動廣大職工的積極性,最大限度的維護職工的權益,努力做好工會工作。工會組織女職工進行了"健康體檢","三八婦女節"期間組織女職工進行登山活動,"六一兒童節"期間為12歲以下職工子女辦理了讀書卡。在上級工會的幫助下,為公司閱覽室購買了三萬多元的書籍,在上級工會組織的"xxxx"活動中公司共獲一等獎1名,三等獎1名。在公司改革期間,為轉崗分流的xx名大集體職工召開了歡送會。盛夏季節,工會特意對各施工現場的一線職工進行了慰問,為他們送去了白糖、綠豆、礦泉水等消暑物品。配合上級工會工作,看望走訪了一名特困職工家庭,將組織的溫暖送到他們家中。

  三、認真抓好工會工作,貼近實際辦實事

  在線路施工方面,工會始終堅持以完成施工任務為前提,緊盯現場安全管理,一年來,在安全工具,施工器械方面,公司先後投入了xx多萬元,購置工作服xx多套,安全帽xx多頂,迪尼瑪繩xx米,絞磨8台,鋼絲繩xx米,通過工器具的升級改造,保證了全年施工任務的順利完成。全年交工了220kV線路xx條,110kV線路xx條,35kV線路xx條;在工程管理方面,工會全面執行工程單項考核結算規定。有效的杜絕了人情帳,初步建立了一套公平合理的核算制度,為公司營造了一個優良的發展環境。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在絳縣220kV線路施工中,開展的無架帶電跨越技術,有效的解決了施工難題,為今後帶電跨越技術的進一步應用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四、努力做到廉潔從政,杜絕濫用職權

  一年來,本人沒有發生違反規定的行為,加上我的父母已經退休,弟弟、妹妹和愛人均不在本系統工作,孩子正在上學,不存在利用職權影響和干涉公司經營的可能。

  五、存在的問題及今年計劃

  1、由於自身的原因,學習上有些鬆懈。

  2、由於身兼兩職,對工會工作抓得不到位。

  新的一年,首要的任務是抓好安全工作,主動深入基層,了解真實情況,用溫情凝聚人心,在工程管理上,狠抓質量,向質量要效益,向安全要成績,通過狠抓質量關、嚴把安全關來充實隊伍。

  "空談誤國,實幹興邦",送變電人只有通過實實在在的幹事、創業。從每一件小事做起,為公司發展多操一份心、多出一份力,多流一份汗,用我們的雙手創造我們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工會主席述職報告發言稿
網友評論
工會主席述職報告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