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秀軍事工作者生平簡介

秀軍事工作者生平簡介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秀軍事工作者生平簡介 標籤: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銷售工作

  文章標題:秀軍事工作者生平簡介

  ***同志生平簡介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懷着無比沉痛的心情,向我黨我軍的好同志、好領導、優秀軍事工作者***同志告別。

  ***年**月**日時分,***同志因患,經多方搶救無效不幸逝世,享年**歲。

  ***,男,漢族,**年**月出生於**省**市**區**鄉***村。幼年外出務工,**年**月在**省**市參加中國人民解放軍,歷任通訊員、學員、工人、副營員、司務長、助理員、參謀等職。**年加入中國共產黨,**年因積勞成疾,不能堅持工作,分散安置在***人武部。***年**月經**省軍區政治部批准退休,退休前系中國人民解放軍**團**處**股股長(**職,**年任職)。**年移交***軍隊離退休幹部休養所休養。

  **同志幼年家境貧寒,較早外出務工謀生,歷經磨難,練就了堅強的意志和堅定的革命信念。加入中國人民解放軍后,***同志在政治上、思想上得到了鍛煉,立場堅定、旗幟鮮明,對黨的方針、政策能堅決積極地貫徹執行、忠誠老實、勤勤懇懇地為黨和人民工作,從不計較個人得失。在**軍區工作時,他不畏艱苦,模範遵守民族政策和部隊紀律,做到了秋毫無犯;在生活中克勤克儉,處處以一個普通戰士要求自己,不擺官架子,平易近人,作風正派、紮實;在工作中尊重領導,團結同志,積極上進,刻苦鑽研業務知識,提高工作能力,善於做深入細緻的思想工作,善於調查研究,為部隊建設做出了突出貢獻;分散內地休養期間,服從組織安排,不計個人得失,不提任何要求,充分體現了共產黨員的模範風尚和高尚情操,被評為“五好休養員”、“優秀共產黨員”。由於***同志的積極表現,在部隊期間先後榮立“三等功”一次,受團“嘉獎”三次,營連“嘉獎”數次。

  **同志移交地方休養后,始終保持革命軍人的優秀本色,發揚軍隊優良傳統和作風,堅持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擁護黨的領導,堅定不移地同黨中央保持一致。積極參於“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的工作,為培養共產主義事業接班人做出了不懈努力。積极參加“講傳統、講奉獻,促穩定、促發展”活動,為創造和諧社會做出了積極貢獻。認真履行公民義務,積极參加救災捐贈和“獻愛心”活動。在生活中艱苦樸素,勤儉持家,以一個老黨員的人格魅力影響人、帶動人、教育人,充分體現了他平凡而偉大的人格。他積極支持家屬工作,耐心教育子女成才。近年來,儘管病魔纏身,***同志卻從未向組織上提出任何過分的要求,沒向單位提出任何特殊照顧,表現出了一名黨員幹部的高尚品德。他識大體顧大局的優秀品質,受到了全體軍休人員的讚揚。

  ***同志的逝世,使我黨失去了一位優秀黨員,我軍失去了一位優秀指揮員,我們大家失去了一位可親可敬的老同志、老領導,我們感到無比的沉痛。我們要化悲痛為力量,學習他積極進取、不甘落後的開拓精神;學習他堅持原則,兢兢業業、清正廉潔的優秀品格;學習他團結同志、顧全大局、服從組織的優良作風。***同志雖然離開了我們,但他的精神將永遠留在我們心中。讓我們緊緊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開拓創新,與時俱進,為構建和諧社會而努力工作,以告慰逝者永存的英靈!

  ****同志安息吧!

  《秀軍事工作者生平簡介》來源於,歡迎閱讀秀軍事工作者生平簡介。

您正在瀏覽: 秀軍事工作者生平簡介
網友評論
秀軍事工作者生平簡介 暫無評論